无障碍说明

绿军小钢炮瘦身成功 斯玛特欲进首发搭档欧文

凯尔特人的后卫马库斯-斯玛特休赛期进行了系统的减肥训练,据凯尔特人消息人士透露,斯玛特不但减肥成功,而且大大提升了自己的运动能力,新赛季有望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

绿军小钢炮瘦身成功 斯玛特欲进首发搭档欧文

斯玛特下赛季能否出任首发?

“他是满场飞奔,”一名凯尔特人工作人员透露,“而且跳得非常高,都快跳疯了。”

而另外一个人士透露斯玛特“明显比以前更快了。”

显然斯玛特这个休赛期的身体训练收到了回报,进入休赛期之前斯玛特透露自己足足瘦了20磅,最近一次称重是219磅,也就是说斯玛特上赛季以240磅的体重在场上担任后卫。

虽然斯玛特在职业生涯初期也有不少高光表现,但是由于缺乏爆发力让他难有更大突破,同时效率值也不高,尽管身体足够强壮,但是他造犯规获得罚球的能力一般,而且终结能力也不算特别好,更不要说他糟糕的三分球命中率了。

除此以外斯玛特禁区内的表现也无法让人满意,在禁区内他的得分占自己总得分的48.8%,是职业生涯新低,而曾经的队友以赛亚-托马斯,即使身高受限,而且受到防守球员的严防,禁区内的得分可占据58.9%,连不擅进攻,以防守著称的艾弗里-布拉德利62.2%的得分都来自禁区,甚至投篮次数都要比斯玛特高。可见斯玛特内线杀伤力有多弱,空有一副好身板。

上赛季凯尔特人的球队发言人托米就多次批评斯玛特的身体状况,称如果斯玛特能够减肥成功,一定可以在各方面得到提高。显然斯玛特听取了托米的意见,月初斯玛特就透露自己一直在健身房不停地训练,而且非常注意饮食。

“我希望我的身体状况变得更好,”斯玛特说道,“我现在完全不一样了,完全是崭新的我,我比以前更有爆发力,所有这一切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现在还不清楚减肥成功的斯玛特到底能够有多大的提高,至少新赛季他应该争取和凯利-欧文一起成为球队的首发后场,就算斯玛特无法成为先发,也应该争取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毕竟下个赛季就将是他的合同年了。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小钢炮瘦身成功 斯玛特欲进首发搭档欧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