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宝岛冠军擒阿尔阿赫利 送对手3连败

篮球亚冠-宝岛冠军擒阿尔阿赫利 送对手3连败

达欣队大胜阿尔阿赫利

腾讯体育9月25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4比赛日,B组的中国台北达欣末节爆发,以93-75战胜迪拜阿尔阿赫利,送给对手3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台北达欣在篮板球37对47处于劣势的情况下,47%的投篮命中率高于对手的43%,并且阿尔阿赫利失误多达26次。个人数据方面,台北达欣张家荣22分6助攻,王子纲20分,温立煌16分,苏翊杰6分5篮板,西姆-布拉虽然首发出场但仅得2分6篮板;阿尔阿赫利奥马尔37分22篮板,萨勒姆16分。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其中B组包括迪拜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中国台北达欣以及卫冕冠军新疆队。

2胜2负的台北达欣已经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比赛,最终排名将等待明天最后一轮其他场次的结果而定。而目前0胜3负的阿尔阿赫利仍有机会晋级,同组的印度石油目前也是一场未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黄镇和苏翊杰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台北达欣开局6-0取得领先。阿尔阿赫利队此后利用突分结合,在首节过半时11-10反超了比分。首节结束前,萨勒姆罚球得分,阿尔阿赫利第一节14-13稍稍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张家荣连砍4分,罚球命中之后,台北达欣17-14反超比分。次节过半,又是张家荣的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台北达欣27-22领先。阿尔阿赫利暂停之后连拿5分,27-27追平了比分。半场结束前,台北达欣三分命中,半场40-37领先阿尔阿赫利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阿尔扎比上篮得分,48-48双方再度战平。温立煌底角三分命中,双方53-53平。王子纲反击中急停三分也中,台北达欣58-57领先。这一节双方比分依旧一路胶着,第三节结束时,台北达欣63-61领先2分。

最后一节,台北达欣突然发力,进攻中连投连中,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3-0的攻势,张家荣中投命中之后,台北达欣76-61拉开分差。阿尔阿赫利暂停之后虽然通过罚球打破得分荒,但台北达欣已经掌控了局势,比赛还剩3分钟,温立煌上篮得分,台北达欣87-70领先,至此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凭借末节的一波爆发,台北达欣以93-75战胜阿尔阿赫利。

首发名单

阿尔阿赫利:奥马尔、阿尔布鲁什、萨勒姆、埃拉杜拉、巴拉贝德

台北达欣:苏翊杰、黄镇、张家荣、西姆-布拉、翁嘉鸿

下轮对阵

9月26日第5轮小组赛,阿尔阿赫利对阵印度石油,台北达欣轮空。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