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上海将签CBA老熟人暂替弗神 两次砍下54分

曝上海将签CBA老熟人暂替弗神 已在华效力5年

曝上海将签约阿克格农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上海男篮将签下前NBA后卫约什-阿克格农,用以暂替受膝伤困扰的弗雷戴特。

约什-阿克格农出生于1986年,身高183cm,场上司职后卫,2010年他曾短暂效力于NBA小牛队。但他近年来多在中国打球,自2011-12赛季起,他先后效力过深圳、辽宁、广州、吉林这4支CBA球队,但在每支球队都只打了一个赛季。2017年他签约NBL河南男篮,而目前河南队已因群殴事件被取消了本赛季参赛资格,不过他的状态依旧火爆,场均拿下37.9分。约什最近一次在CBA打球是2015-16赛季,当时他代表吉林男篮出战,场均砍下32.5分5.4篮板3.7助攻。约什在CBA效力时也堪称得分杀器,两次砍下54分,这也是他CBA生涯的最高分。

据之前的报道,弗雷戴特目前仍受膝伤困扰,他或许将缺阵CBA新赛季球队的前4-5场比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