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印度球队强度不足 布拉切下场须回归

李秋平:印度球队强度不足 布拉切下场须回归

李秋平谈布拉切

腾讯体育9月25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4日,在2017篮球亚冠的第三个比赛日中,新疆男篮以92-47大胜印度石油队,赢得三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打印度这样的对手强度太小,同时他还透露,球队要求布拉切在下一场小组赛之前回归球队。

“我们要求大家放松打,通过比赛练习我们的攻防体系。对手的强度跟不上,强度太小。总体来说,队员们做得不错。”谈及本场比赛全队的发挥,李秋平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新疆队小将阿不都沙拉木依然延续了不错的发挥,全场比赛他得到了12分和8个篮板。而对于他的进步和表现,李秋平也给予了肯定。

“阿不都在去年常规赛打得比较多,季后赛上场时间要少一点,今年夏天他在男篮红队表现不错,全运会新疆夺得亚军,他也是作为主力队员,发挥相当好。我们把他作为变阵的主要队员,今年队伍有些变化,对他的使用会多一点。”李秋平评价说。

下一场比赛,新疆队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强对手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对手拥有杜比和丹尼尔斯两名外援,而布拉切能否回归,对于新疆队来说也非常关键。在被问及布拉切合适回归的时候,李秋平说:“我们要求布拉切要赶上下一场的比赛,在后面的淘汰赛中,希望他能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