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战狂胜104分!新疆奏卫冕最强音 末战真考验

3战狂胜104分!新疆奏卫冕最强音 末战真考验

新疆气势如虹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何为兵不血刃?就像新疆那样。在与印度石油的较量中,新疆以92-47大获全胜。如此一来,新疆已经取得三连胜,气势如虹。

三场比赛,新疆都赢得兵不血刃。首战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新疆以96-43,净胜对手53分;次战对阵中国台北达欣,新疆虽然在上半场一度落后对手10分,但凭借下半场的发力,最终仍以100-94取胜;今日与实力平平的印度石油交锋,新疆又以92-47,横扫对手45分。因此做一道算术题,三场比赛,新疆总共净胜对手104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比赛,既有碾压局,也有反败为胜的逆转局。因此对于新疆来说,倒是颇有锻炼价值。尤其是在与达欣的较量中,新疆在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完成翻盘,更是凸显这支球队的气质。与以往相比,如今的新疆颇有几分“王霸之气”,领先时不会随意挥霍优势;落后时也不会情绪焦躁。很显然,这与卫冕冠军的身份,以及CBA夺取队史首冠息息相关。

不过话说回来,之于新疆而言,真正考验是小组赛的收官战,与理论上最强的对手,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对决。从前两场比赛来看,阿尔利雅得清一色吊打对手,首战他们以116-55净胜阿尔阿赫利61分之多;次战对阵中国台北达欣,阿尔利雅得又以89-71轻松取胜。仅从这两场比赛来看,阿尔利雅得的战力并不逊色于新疆。考虑到随后,阿尔利雅得的对手是刚被新疆痛宰的印度石油,因此如若不出意外,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两支球队的较量,将直接决定谁是小组第一。

事实上,阿尔利雅得阵中,不乏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昆西-杜比,昔日新疆大神;克里斯-丹尼尔斯,此前曾为广东、青岛与辽宁效力。除此之外,阿拉基与海达尔等球员,都是现役黎巴嫩国手。

有道是最难的关卡,通常都会放到最后。之于新疆而言,阿尔利雅得无疑是球队争取卫冕道上的第一个“Boss”,能否顺利过关?不妨拭目以待。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