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线巨无霸!印度姚明26+14 他搅翻新疆禁区

内线巨无霸!印度姚明26+14 他搅翻新疆禁区

布拉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9月23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2比赛日,B组的卫冕冠军新疆队经过苦战,以100-94战胜中国台北达欣队,收获两连胜。效力中国台北达欣队的“印度姚明”西姆-布拉登场36分16秒,16投12中,3罚2中,得到26分14篮板3助攻,这位身高2米23的中锋本场给新疆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由于大外援布拉切依然缺阵,周琦也已不在队中,新疆队的内线实力有所下降,这也使得全队难于应对布拉这样的强力中锋。首节5分18秒,布拉背身持球单打孙鸣阳,即便后者也有着2米1身高和122公斤的体重,但面对布拉“推土机式”的强打也只能不断后退,让布拉打成了一次2+1。

布拉此役仅在上半场便9投7中,1罚1中,得到15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令新疆队疲于招架。下半场易边再战,布拉依然在内线予取予求,第三节末段一记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令现场一片哗然。不过,毕竟前三节一直没有休息,布拉末节的体力出现明显下滑,在场上的作用下降,新疆队抓住机会锁定了胜局。

西姆-布拉1992年12月2日生于加拿大多伦多,身高2米23,他在2014年参加了NBA选秀,但是并没有被选中。2014年夏天,布拉参加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训练营并且随队夺得了夏季联赛的冠军。2014年8月15日,国王正式与布拉签约,成为登陆NBA的印度裔第一人。

2014年10月20日被国王裁掉的布拉为国王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里诺大角羊队效力,2015年4月2日又重新与国王队签下10天短约。2015年4月8日,国王在主场116-111险胜森林狼,布拉在比赛还剩最后16.1秒时获得上场机会,这让他成为了首位征战NBA赛场的印度裔球员。

未能在NBA立足的布拉于2016年8月26日加盟中国台北达欣队,帮助球队夺得SBL联赛冠军并当选MVP。今年4月26日,布拉又转战NBL的广西队。然而,由于广西与河南在NBL季后赛爆发冲突的缘故,布拉又回到老东家达欣,并代表球队参加本次的篮球亚冠。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台北篮协一直有意归化布拉,以替换年龄偏大的黑人内线昆西-戴维斯,可由于布拉此前曾代表过加拿大男篮参加过泛美运动会,此事未能成行。

本届篮球亚冠,布拉在小组赛首战94-62大胜印度石油的比赛里贡献8分11篮板1助攻3封盖,表现高效。本场比赛,布拉26+14的数据更加出彩。对于达欣队来说,如何利用好这名内线强点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能在本届篮球亚冠上走多远。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