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子瑞:球队比以前更团结 要控制对手三分球

王子瑞:球队比以前更团结 要控制对手三分球

王子瑞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腾讯体育9月23日郴州讯(文/陈月泽)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新疆对阵中国台北达欣。赛前,新疆队后卫王子瑞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子瑞你好,这场比赛我们对阵的对手是中国台北达欣队,这是一个速度很快的球队,对于这个对手的特点,咱们有没有什么针对性的部署和调整?

王子瑞:首先就是控制他们的三分球,因为他们有一个大个子,所以四个人会快,有一个人会慢,然后就是我们需要尽量掌控自己的节奏。

腾讯体育:刚才你也提到了,中国台北有一个大个子中锋球员布拉尔,那么你作为外线的球员,会不会在比赛中针对对方的内线的强点做出更多的夹击和防守?

王子瑞:夹击教练有布置,进攻中也会吊着这个大个来打,运用挡拆这些之类的。

腾讯体育:去年你也征战了了亚冠,你认为去年的亚冠和今年的最大的不同在哪里?

王子瑞:去年自己打得不是很多,今年自己机会很更多一些。主要我们现在人员也不太齐整,布拉切、李根现在都打不了,大家还是需要磨合,磨合时间比较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为联赛备战。

腾讯体育:经历了这个夏天你个人在国家队的比赛和训练,包括全运会的历练,你会不会认为整个球队的凝聚力比以前更加增强了?

王子瑞:去年拿了冠军以后,我们球队的团结和凝聚力更增加了,尤其全运会也体现了我们的团结,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为联赛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