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首战轮休因膝盖不适 取胜要立足于防守

李根:首战轮休因膝盖不适 取胜要立足于防守

李根首轮休战

腾讯体育9月23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3日,新疆男篮将在2017篮球亚冠的第二个比赛日,迎来中国台北达欣队的挑战。比赛当天上午,球队也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而在接受采访时新疆队前锋李根也谈到了自己首场比赛休战的原因,同时他表示,新疆队的队魂就是凶狠的防守和拼抢。

“我的膝盖不是太舒服,和球队会和之后,膝盖还是在今年夏天的比赛中有些受伤,包括脚踝。现在我想把它完全恢复好,现在如果贸然上场,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损伤。”谈及首战对阵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自己缺阵的原因时,李根说道。

就在不久前,李根刚刚在美国完成了一次为期半个月左右的个人特训,而在李根看来,这次特训让自己拥有了很大的收获。

“说起来惭愧,这么大年纪了,第一次出国进行个人特训,对我来说其实收获很大。首先是对力量训练的重新认识,这次学到也见识到了力量对于身体的重要性,虽然时间比较短,只有15天的时间,但还是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李根说道,“我也想在每个赛季结束的休赛期,都应该抽出一个月的时间,去那边进行一个系统的一对一的训练,也包括技术训练。像个人持球这样基本技术的训练,在那边会练得更加细致,包括一对一的训练的情况下,注意力也会更集中。”

今晚新疆男篮的对手,将是球风凌厉迅速的中国台北达欣队,在谈到比赛的取胜之匙时,李根表示:“还是立足于防守,就像之前这个球队在联赛和其他比赛中取得的胜利一样,还是万变不离其宗,防守是一个球队的核心。就像李导说的,新疆队的队魂要找回来,其实就是凶狠的防守和凶狠的拼抢。”

李根:首战轮休因膝盖不适 取胜要立足于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