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森林狼媒体日:公牛旧将聚首 坚韧成球队品质

北京时间9月23日,由于明尼苏达森林狼和金州勇士要打NBA中国赛,这两支球队提前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新赛季媒体日。

直击森林狼媒体日:公牛旧将大聚会 小布成润滑剂

布鲁克斯接受采访

就在媒体日的前一天晚上,明尼苏达森林狼官方宣布签约“火箭旧将”阿隆-布鲁克斯,新赛季17人训练营大名单正式敲定。阿隆-布鲁克斯可以说是森林狼休赛期大运作的最后一块拼图,他也是吉米-巴特勒指定要求球队希望招募的几位球员之一。布鲁克斯是锡伯杜在公牛时期的旧将之一,对锡伯杜的战术体系已经深刻了解;他与巴特勒和泰-吉普森都曾做过队友。上赛季,为印第安纳步行者征战的65场比赛中,他也搭档了新晋加盟森林狼的杰夫-蒂格

而森林狼另外一位新援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布鲁克斯更是有着亲戚关系,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布鲁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忆起小时候和年长的克劳福德在一起成长打球的时光,很是津津乐道,现在有机会在一支蓄势待发、冲击季后赛的球队中一起打球,心情兴奋不已。

在选秀日巴特勒的交易中,森林狼送走了球队第一替补控卫克里斯-邓恩。随后,球队一直在为杰夫-蒂格寻找一位合适的替补控卫人选。在媒体日的前一天晚上,森林狼压哨签约阿隆-布鲁克斯,再加上三年级生泰尔斯-琼斯的成长,森林狼在阵容上已经完全做好了新赛季的准备。

汤姆-锡伯杜是一位注重防守至上的主教练,在这个休赛期,他把曾经的三员公牛旧将带来了森林狼。有媒体记者在吉米-巴特勒接受采访时打趣问道,你是不是有种错觉来到了“北境的芝加哥”。巴特勒很坚定地认为,“我们只是有很多优秀品格的人都来到了球队,那些能够在这个联盟里摸爬滚打很多年的球员,他们深刻理解篮球比赛,他们也知道怎么样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阿隆-布鲁克斯、贾马尔-克劳福德、泰-吉普森、杰夫-蒂格都是有着优秀品格的球员,每一个人都深知自己的角色定位。在这个休赛期,他们一起来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他们共同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带领森林狼闯进13年之久没能触碰的季后赛。

阿隆-布鲁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他(锡伯杜)真的要求很严格,有些人会承受不了。我来到森林狼的训练营就是做好了身体上心理上的准备,承担起该有的职责。”

直击森林狼媒体日:公牛旧将聚首 坚韧成球队品质

克劳福德

贾马尔-克劳福德谈到他在新赛季将为森林狼在一号位和二号位上游走的角色时,“我要做的就是上场对对手造成威胁,不仅仅是为我自己,而是为球队的其他人创造出更好的机会,让每个人的工作都变得更容易一些。”

直击森林狼媒体日:公牛旧将聚首 坚韧成球队品质

吉布森接受采访

泰-吉普森在谈到回到汤姆-锡伯杜的手下继续为他打球,他对锡伯杜只有说不出的尊敬和感谢,“我感觉我从来没有离开过,我只是现在正好又回来了。在和这些球员们打球的时间没多久,却能让我感觉我们已经在一起打了很久了,我们能够立竿见影地产生化学反应,”吉普森说道。之前在芝加哥,可能在一线大城市的影响下,还有很多商业因素的干扰,现在来到了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一切都是关于篮球,关于以一个老将的身份带领年轻的球队重回季后赛。

直击森林狼媒体日:公牛旧将聚首 坚韧成球队品质

杰夫-蒂格

杰夫-蒂格谈到带领这支森林狼进入季后赛,“为什么不呢?我知道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都想跨出那一步,”顶替里基-卢比奥作为森林狼新赛季首发控卫的他更是豪言:“我的职业生涯里每一年都进入了季后赛,今年也不会例外!”

直击森林狼媒体日:公牛旧将大聚会 小布成润滑剂

巴特勒

上个赛季,全联盟一共有8位球员在常规赛打满了82场比赛,现在的这支森林狼占了5个席位,分别是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戈尔吉-吉昂、贾马尔-克劳福德和杰夫-蒂格。“Toughness(坚韧)”是现在这支球队所具备的特质,吉米-巴特勒的到来也把这种品格带到了球队,顽强坚毅的巴特勒很自然地成为了这支森林狼在防守端的领袖,“我要做的就是上场用榜样的作用去引导他们。当球队需要把防守做到位的时候,我会身体力行地去做好防守,”吉米-巴特勒谈到自己作为防守端领袖的角色定位。

“坚韧”就是一种意愿,不论教练让你去做什么,或者队友们需要你去做什么;在任何时候,你从不去抱怨,把要做的事情做好,拿出你所有的能量。吉米-巴特勒在新闻发布会中提到,他可能有着超越联盟中所有球员的意志力,“我可能不是最具有天赋的,我可能有这些做得不好,或者有那些做得不好,但是你永远不可能把我的心从我这里掏走。那是你做不了的事情,你无法控制我做出多少努力,这是我所掌握的。上场努力打好球,每天都迎接相同的挑战。如果队友们不喜欢你这样,做好你自己,感染到大家,让大家都感受到你的能量,跟着你的步伐前进。”

以下是吉米-巴特勒在森林狼媒体日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实录:

记者:在季前训练营之前,你和队友们在一起接触的一段时间里面,你对这些球员拼图将会整合在一起有多大的信心?

吉米-巴特勒:我相信所有的事情都会进展得很顺利。这是一个相当漫长的一天我不和你们开玩笑,这是我们今天经历的共同的事情(媒体日)。不过我们都快准备好要离开这里了,但是我们也都与此同时做好了准备要开始工作了。我相信每一个人都迫不及待要上场竞争,再一次一起打篮球,并且一直保持下去。

记者:很显然,你对汤姆-锡伯杜已经很了解了,现在又有了泰-吉普森和阿隆-布鲁克斯,还有约翰-卢卡斯,很多熟悉的面孔,你有没有一种错觉感觉来到了所谓的“北境芝加哥”,或者有什么其他的感觉吗?

吉米-巴特勒:并不见得,我们只是有很多优秀品格的人都来到了球队,那些能够在这个联盟里摸爬滚打很多年的球员,他们深刻理解篮球比赛,他们也知道怎么样能为球队带来胜利。我们在建立良好的习惯,把优秀的球员放在正确的位置上,确保我们能在这里赢很多比赛。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事情,所以对我们球员来说,要做的就是上场执行比赛计划。

记者:你们将在常规赛开打前经历连续18天在外奔波的旅途,你认为这对球队队友之间建立关系,在一起相处这么久的时间有什么好处吗?

吉米-巴特勒:我很喜欢这样。我认为会是这样的。能去到加利福尼亚州感受一下阳光,舒爽的气候,何乐而不为呢?然后再飞到中国去,在那里在中国的球迷们面前打球,这将会非常有趣的事情。不管你喜不喜欢,我们都将会在一起度过很长一段时间。如果你不喜欢,克服它,很快熬过去,但是你还是会和大家在一起度过很长的时间。当你去到中国,我们还是会互相在一起度过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我认为我们会爱上大家在一起度过的时光,在常规赛赛季开始前。

记者:如果你们能在佩珀代因举办季前训练营会怎么样?

吉米-巴特勒:那会是非常棒的。但是我也可以接受圣地亚哥,我过去也在那里生活过一段时间。

记者:你认为汤姆-锡伯杜执教的防守体系和联盟里的其他NBA球队之间有什么区别?

吉米-巴特勒:有一个事实就是,他会一直冲着你大喊大叫要让你去做些什么。他喜欢钻研比赛,在训练中去实践,会告诉你你应该什么时候站位在哪里,当这种事情或者那种事情发生的时候你应该去做些什么。除了那些以外,还有就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到防守端上。他在昨天晚上(球队组会)的时候也说了,我们球队的进攻方面可以像绳子有很多分叉一样有各个方面,但是你要做的主要就是尽可能在防守端做好。

记者:你怎么看待你在防守端作为一个领袖的角色,去年提升防守方面对球队来说一直是一件很挣扎的事情,有很多年轻人需要被提点,你怎么看这样一个角色定位?

吉米-巴特勒:我要做的就是上场用榜样的作用去引导他们,当球队需要把防守做到位的时候。上场身体力行地去做好防守。

(腾讯体育驻明尼苏达特派员 施恺亮/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森林狼媒体日:公牛旧将大聚会 小布成润滑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