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兰白克:靠打亚冠磨合球队 强调拼劲与防守

可兰白克:靠打亚冠磨合球队 强调拼劲与防守

可兰白克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9月23日(记者陈月泽)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开打,首个比赛日,B组的卫冕冠军新疆队在只有单外援亚当斯出战的情况下,以96-43战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收获开门红。赛后,本场表现出色的可兰白克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

记者:恭喜你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请简要点评一下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吧?

可兰白克:这场比赛是全运会之后,我们球队第一次在一起打正式比赛,外援还没有到齐,我们想要以赛代练,在亚冠这个比赛的过程中,把我们的状态逐渐磨练出来,也是为了联赛做准备。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延续着球队在全运会上的氛围和凝聚力。

记者:去年篮球亚冠新疆夺得了冠军,今年人员和打比赛的感觉都有了变化,那么你觉得最大的差别在哪?

可兰白克:最大的差异时间非常紧凑,磨合时间比较短,我们想着在打比赛的同时尽量把“化学反应”发挥到最大化。

记者:因为周琦去NBA无法打这个比赛,内线实力被削弱,那么今天的比赛在快速灵动方面有没有一些刻意的安排?

可兰白克:我们要打的灵动一些,防守变化多一些,就像我们如何能够在全运会上打进决赛,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就是拼劲、韧劲和防守的变化。

可兰白克:靠打亚冠磨合球队 强调拼劲与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