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晓宇:未战全运赢得休息时间 对北京很熟悉

刘晓宇:未战全运赢得休息时间 对北京很熟悉

刘晓宇将迎来在北京的第一个赛季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北京男篮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了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今年夏天加盟北京队的后卫刘晓宇,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接受采访时刘晓宇表示,自己和北京队的融合并不是问题,而他也期待自己能够度过一个没有伤病的新赛季。

“首先从教练组到队员都很熟悉,融合不是问题,主要还是默契和比赛的细节需要时间来调整。”刘晓宇这样谈到加盟北京队之后的感受。

之前一段时间,刘晓宇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身体整个状态也比较疲劳,但他透露目前自己恢复得不错。他说:“现在身体状态不错,他们打全运会自己也在康复训练,现在球队集合后就马上和球队训练了。”

作为一名组织后卫,刘晓宇也非常清楚自己肩上的职责,“最主要是和教练沟通,包括掩护的质量和时机都需要一点点沟通,把默契培养起来,身为后卫来说怎么把球队组织好需要时间。”刘晓宇说道。

上赛季,刘晓宇帮助上海男篮异军突起,并最终成为CBA联赛当中的一匹黑马。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也渐渐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而保持健康,则成为刘晓宇对于新赛季最大的心愿。“新赛季我会起最大作用帮助球队,期待像上个赛季一样打满整个赛季,然后保持身体健康。”刘晓宇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刘晓宇:未战全运赢得休息时间 对北京很熟悉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