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新星离开广东盼新生 别忘他曾是国青得分王

超新星离开广东盼新生 别忘他曾是国青得分王

高尚渴望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刚刚加盟青岛男篮的高尚抵达球队基地并完成了报到。在接受采访时高尚表示,在他眼中青岛队主帅巩晓彬对于培养年轻球员有着一套独特的方法,而他也希望能够在青岛队重新证明自己。

今年夏天,高尚离开了效力多年的广东男篮,转投青岛队。曾经的他是国青男篮的得分王,也是被外界寄予众多厚望的潜力新星,但这些年在广东队,由于种种原因,高尚始终没有打出人们想象中的表现,因此他也非常盼望这一次的转会,能够让自己的表现得到提升,也能够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对青岛队有了解,在来青岛之前专门找人了解过,巩指导培养新人有一套,希望能在巩指导手下重新证明自己。”高尚说道。

完成报到的当天,高尚在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之后,没有休息便直接来到训练场进行训练。他也非常清楚,想要打出更好的表现,认真敬业的态度是必不可少的。

对于新东家青岛队,高尚充满了感恩,并且表示自己会玩命去拼,来回报球队对于自己的信任。高尚说:“青岛队人员配置比较整齐,综合各方面考虑,我才选择加盟这里。青岛队愿意接纳我,我非常高兴。今后我肯定会玩命证明自己,因为我对自己是有要求和目标的。”

超新星离开广东盼新生 别忘他曾是国青得分王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