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后场真核正式归队 亚冠参赛阵容进行微调

新疆亚冠阵容生变!11人出战 后场真核已归队

亚当斯归队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文/陈月泽)9月22日,2017篮球亚冠即将开战,本次比赛代表中国出战的新疆男篮,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当中。

点击购买篮球亚冠门票>>

在结束了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之后,新疆男篮便从天津返回新疆,在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和调整之后,目前球队已经重新集结,并针对即将开始的篮球亚冠比赛进行准备。

利用球队参加全运会的间隙,新疆队主力前锋李根前往美国进行个人特训,他将很快归队,而队中的两名外援亚当斯18日凌晨已经抵达乌鲁木齐,布拉切也即将归来。

不久前,新疆队公布了一份参加本次篮球亚冠的12人名单,而在这份名单中,曾经效力新疆青年队的何敬佳,目前已经随江苏同曦男篮进行新赛季CBA注册,这也意味着他将不会代表新疆男篮参加此次的篮球亚冠。

之前曾经有多家媒体爆料,称前上海男篮球员、曾经的CBA总决赛MVP得主李学林新赛季将加盟新疆队。事实上,李学林在这个夏天已经代表新疆队参加了几场热身赛,他也出现在了CBA公布的新赛季新疆队注册球员名单之中,但新疆俱乐部截至目前依然没有官方宣布李学林加盟球队。新疆队方面表示,在何敬佳因故无法代表新疆队参赛的情况下,球队将选择11人出战。

“何敬佳不会代表新疆参加亚冠。”新疆男篮总经理张爱军接受采访时说道,根据FIBA和亚篮联的规则,不会有新人替换何敬佳,我们队11人出战亚冠。”

去年的篮球亚冠比赛中,新疆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并在之后的CBA联赛中夺冠,成为CBA历史上又一个全新的冠军。外界普遍将篮球亚冠的问鼎,当做新疆队夺冠之路的重要起点。不久前的全运会男篮比赛中,以CBA新疆队为主要班底的新疆男篮,最终爆冷击败广东进入决赛并夺得亚军。这样的成绩为新疆队注入了强势的信心,而他们也期待在今年的篮球亚冠赛场上完成卫冕。

附新疆男篮出战亚冠11人名单:

安德雷-布拉切、达柳斯-亚当斯、李根、可兰白克、西热力江、孙桐林、俞长栋、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孙鸣阳、唐才育

新疆亚冠小组赛赛程:

9月22日 19:30 新疆vs阿尔阿赫利

9月23日 19:30 新疆vs中国台北达欣

9月24日 19:30 新疆vs印度石油

9月25日 轮空

9月26日 19:30 新疆vs阿尔利雅得

2017篮球亚冠

2017篮球亚冠9月22日-30日在湖南郴州举行,十支顶级球队争夺亚洲俱乐部最高荣誉。新疆男篮以新科CBA总冠军与赛事卫冕冠军双重身份出战,小组赛他们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迪拜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与中国台北达欣。新疆小组赛首战将于9月22日19:30进行,对手是阿尔阿赫利。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本届篮球亚冠所有32场比赛,独家制作比赛信号,覆盖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柯凡与张卫平指导将联袂在现场解说新疆男篮比赛,每场新疆赛前赛后将连线采访,第一时间了解比赛最新动态及球员最新鲜的比赛感受。感受篮球亚冠,尽在腾讯体育。

新疆亚冠阵容生变!11人出战 后场真核已归队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