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梦:小球不会扼杀大个球员 他们比以前更全面

小球已经成为联盟近几年的趋势,勇士的疯狂崛起让所有球队争相效仿,再加上NBA规则的改变,小个球员似乎比大个子球员更有优势,而联盟中优秀中锋数量跟以往相比也大幅下降,难道“得内线者得天下”的真理真的已经不管用了吗?至少在传奇中锋奥拉朱旺眼中并非如此。

大梦:小球不会扼杀大个球员 他们比以前更全面

奥拉朱旺与奥尼尔

奥拉朱旺认为,即便是小球已然成为主要趋势,但这并不会抹杀优秀中锋在球场上的作用,潮流的改变只是让中锋不能再按照传统方式打球,他们需要学习的东西变得更多。

“在我心里,小球对中锋最大的影响便是不再只允许他们待在内线,不再让他们继续进行传统的打法,他们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小球并不会限制大个子,但会影响到我们之前的传统观念。每个人都喜欢对比不同的时代,但现在的中锋已经比之前的中锋更加全面,这同样是巨大的改变。”

奥拉朱旺曾经为火箭队带来两座总冠军奖杯,绰号“大梦”的他拥有着无人能及的内线脚步,虽然是一名传统中锋,但奥拉朱旺打球的华丽程度并不输给外线球员。即便是在今天,也依然有不少球员,慕名而来找奥拉朱旺拜师,他们都希望学习梦幻脚步。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梦:小球不会扼杀大个球员 他们比以前更全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