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回应与库里不和论:每个人都试图拆散我们

凯文-杜兰特才刚刚与史蒂芬-库里合作一个赛季,关于他们不和的流言就已经满天飞,尤其近来两人站在各自赞助商的角度,发表了一些针锋相对的言论。在接受ESPN记者Rachel Nichols采访时,阿杜回应了不和质疑声,KD强调他与库里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并笑言“每个人都试图拆散我们。”

阿杜回应与库里不和论:每个人都试图拆散我们

杜兰特与库里在上赛季联手拿到总冠军,两大巨星在合作的首个赛季看似并没有什么不愉快,但毕竟两人签约了不同的赞助商,在某些场合,两人是对立和竞争的关系。近来他们就有过一些“口水战”,起因是阿杜的一句话,那就是“没有人想穿UA(安德玛)的球鞋打球。”

要知道,库里正是UA的代言人,杜兰特发表如此言论,很显然没有照顾到库里的感受。不过“萌神”在公众面前显得很大度,强调已经和杜兰特就此事进行了交流,虽然KD的话并不对,但并不会影响两人的关系。

而在今天接受ESPN采访时,杜兰特被问到“你的言论是否破坏了和库里之前的关系?”就此阿杜大笑着回应道,“没有。”

“当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们的关系从来都没有不好过,所以我们不需要修补什么。我和库里已经谈过了,他找我交流了这件事,我理解他,我们将继续向前。”

那么,为什么勇士更衣室矛盾的言论不绝于耳呢?杜兰特说道,“我们是勇士,每个人都想找到一个拆散我们的方法。”

阿杜的言论不可谓没有道理,正所谓“枪打出头鸟”,勇士在过去三年均打入总决赛,而且两度拿到总冠军,更是拥有库里、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等联盟顶级巨星,他们在享受胜利的喜悦同时,也难免受到非议。

不过杜兰特今夏屡次成为舆论炮轰的对象,只因为“祸从口出”,除了这次和库里的“赞助商竞争言论”之外,杜兰特今夏在访问印度后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了“印度落后20年”的言论,结果引发强烈争议,KD最后还不得不为自己的言论道歉。看来,在成为FMVP之后,杜兰特在公众面前还需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尤其在评论某些事情的时候。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