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天31队】纳什维尔掠夺者:黑马盼首冠

【31天31队】纳什维尔掠夺者:黑马盼首冠

腾讯体育讯 2016-17年的斯坦利杯季后赛上,“草根”球队纳什维尔掠夺者用他们极具侵略性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联盟中这股新势力的崛起。他们以16号种子的身份闯入到今年的季后赛,先是以压倒性优势横扫了西部冠军芝加哥黑鹰并且不给对方留下任何喘息的余地,再是以出色的速度和极具威胁的进攻锋线击垮了圣路易斯蓝调队的整个防线,最后在缺少主力一组中锋瑞恩-约翰森的前提下破灭了安纳海姆小鸭进军总决赛的最后一丝希望,虽然在总决赛上输给了实力强劲的匹兹堡企鹅,但这支掠夺者队所展现出的极强的爆发力和杀伤力都给球迷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31天31队】纳什维尔掠夺者:黑马盼首冠

如今,新赛季即将来临,纳什维尔掠夺者也早已充满斗志,蓄势待发,而他们的目标,则是朝着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座斯坦利杯发起冲击。

人员变动:

【31天31队】纳什维尔掠夺者:黑马盼首冠

费舍尔退役

流失:麦克-费舍尔(退役),詹姆斯-尼尔(扩军选秀),科林-威尔逊(交易)

引入:尼克-博尼诺(签约),马特-奥康纳(签约),斯科特-哈特内尔(签约)

相较于上赛季而言,掠夺者的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动,休赛期球队相继与维克多-阿维德森、瑞恩-约翰森等人成功续约,在今年季后赛大放异彩的几名核心球员都在。但球队在中锋位置上一直“资源匮乏”,随着队长麦克-费舍尔的退役让这个问题变得更加严峻。好在休赛期他们获得了中锋位置的强力引援尼克-博尼诺,博尼诺曾随匹兹堡企鹅两度捧得斯坦利杯总冠军,这对掠夺者阵容的补强十分关键。后防线上,下赛季依然由约西、埃利斯、苏班以及埃克霍尔姆领衔,继续为球迷们展现他们攻守兼备的强大实力。除此以外,由于队长麦克-费舍尔在休赛期宣布退役,所以掠夺者的队长一职仍然空缺,而随着新赛季的来临,相信球队新一任领袖的面纱也将很快揭晓。

当家球星:

【31天31队】纳什维尔掠夺者:黑马盼首冠

在今年的季后赛上,由约翰森、福斯贝里和阿维德森三人所组成的一组进攻锋线(“JOFA”组合)几乎让所有看过他们比赛的球迷都过目不忘。其实早在常规赛时他们三人就早已经锋芒毕露,并且是联合拿到了180分。更为重要的是,每当球队落于下风迫切需要一个关键进球的时候,这一组的球员都能及时挺身而出帮助球队。他们三人在队中所发挥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常规赛的下半程表现的更为突出。三人之间所产生的化学反应也一直延续到了季后赛中,几乎让所有遇到他们的对手都难以招架。

去年夏天,掠夺者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互换自己的王牌后卫,掠夺者也因此得到了进攻能力突出的P.K.苏班,这让他们使自己的后防线进一步升级,由此一来,由约西,埃利斯所组成的一组以及苏班,埃克霍尔姆所组成的二组让掠夺者华丽的后卫阵容看起来几乎无懈可击。

前锋:

【31天31队】纳什维尔掠夺者:黑马盼首冠

维克多-阿维德森比赛瞬间

在今年季后赛西部决赛对阵安娜海姆小鸭的第四场比赛中,掠夺者队内一组中锋瑞恩-约翰森由于左侧大腿受伤接受手术而最终使得赛季报销,约翰森的缺席让掠夺者的锋线遭受了不小的打击,以至于后期主教练拉维奥莱特也不得不将“JOFA”组合的另外两名球员:福斯贝里与阿维德森拆开使用,但最终都收效甚微,对于球队攻区的起色并不大,瑞恩-约翰森对掠夺者的作用显而易见。如今约翰森的伤病也已经慢慢恢复,今年夏天球队也与他续约成功,签下了一份8年共计6400万美元的合同(年均薪800万美元),除此以外,维克多-阿维德森,奥斯丁-沃森,庞托斯-阿贝里几名球员也都相继与球队续约,这是一群正处于上升期并且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他们的价值不可估量,可以肯定的是,这样一笔又一笔的超值合同足以让纳什维尔掠夺者在未来受益很长一段时间。

后卫:

【31天31队】纳什维尔掠夺者:黑马盼首冠

瑞恩-埃利斯比赛瞬间

上周,掠夺者的总经理大卫-波伊尔向媒体表示,由于一组后卫瑞恩-埃利斯在今年对阵匹兹堡企鹅的斯坦利杯总决赛上膝部受伤,虽然成功接受了手术,但预计仍需修养3个月左右的时间,或许在2018年以前都不能上场比赛了。这让掠夺者新赛季的后卫首发又有了一些不确定性,但约西,埃克霍尔姆以及苏班三人毫无疑问仍将继续组成掠夺者强大的后卫群,为球队提供坚实稳固的防守,掠夺者的后场方面球迷们并不用担心太多。

门将:

在今年的季后赛上,掠夺者之所以能够如此深入后面几轮的原因不光是因为他们拥有犀利的“JOFA”组合以及强大的核心后卫群,芬兰门将佩卡-瑞内的超水平发挥是球队取胜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在首轮面对芝加哥黑鹰的系列赛上,瑞内的扑救率甚至一度高达97.6%,虽然在总决赛对阵企鹅时他的表现并不理想,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但瑞内已经用他之前极佳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依然有能力成为球队最坚实的依靠,并且毫无疑问,下赛季掠夺者队的大门也将继续由瑞内把手。

新赛季展望:

【31天31队】纳什维尔掠夺者:黑马盼首冠

纳什维尔掠夺者刚刚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少有人能料到这支16号种子可以一路高歌猛进深入季后赛并与卫冕冠军分庭抗礼。面对即将来临的新赛季,掠夺者球迷们完全可以大胆畅想并且期待更多。锋线位置上,他们拥有平均年龄仅为24岁的“JOFA”组合,并有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的阿贝里,西森斯等人;后防线上,他们也有另别家球队以及球迷都羡慕不已的联盟顶级四大后卫坐镇;更为关键的是,门将佩卡-瑞内的出色表现也足以使全队上下都吃上一颗定心丸。可以说,如果单从纸面上讲的话,这支球队如今已经具备了成功所需的一切要素。

阵容预测:

前锋:

菲利普-福斯贝里—瑞恩-约翰森—维克多-阿维德森

凯文-菲亚拉—尼克-博尼诺—克雷格-史密斯

斯科特-哈特内尔—卡勒-杨克罗克—庞托斯-阿贝里

奥斯顿-沃森—弗雷德里克-戈德罗—科尔顿-西森斯

后卫:

罗曼-约西—瑞恩-埃利斯

马蒂亚斯-埃克霍尔姆—P.K.苏班

阿列克谢-埃米林—杨尼克-韦伯

门将:

佩卡-瑞内

尤西-萨罗斯

【31天31队】纳什维尔掠夺者:黑马盼首冠

其实NHL赛场离我们并不遥远,今年9月21日和23日,洛杉矶国王将做客中国,在北京和上海与温哥华加人展开两场季前赛的较量,欢迎球迷们前往指定平台购票,观看激情四射的NHL中国赛!(Rachel)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