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误会!科比女儿怒怼球迷 只因他们喊出这个词

科比在中国行期间,接受采访讲述了关于二女儿吉安娜的趣闻。当科比带着妻女去迪士尼游玩时,有球迷高喊“GOAT”向科比致敬,这个词的本意是“山羊”,但在篮球领域是“历史最佳”的缩写,吉安娜误以为球迷用“山羊”骂她的父亲,指责球迷没有礼貌。

误会!科比女儿怒怼球迷 只因他们喊出这个词

传奇球星科比与他的家人

湖人效力20年,科比为紫金军带来五座总冠军奖杯,成为湖人队史得分王,他被认为是湖人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也是NBA历史顶级超巨,深受球迷欢迎。在科比出现的地方,经常会有球迷围观,这是科比人气的体现,但有时候也会带来一些甜蜜的小麻烦。

科比在中国行期间,与媒体分享了一则趣闻。科比透露他和妻子瓦妮莎带着大女儿和二女儿去迪斯尼玩,遇到了球迷,球迷对科比喊出一个词,令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很不高兴。“我,我的妻子,还有我们的大女儿娜塔莉亚和二女儿吉安娜,我们去公园,”科比说,“有几位球迷跟着我们,对我说:‘你是GOAT,,你是GOAT!’终于,吉安娜对着一位球迷喊道:‘你太没礼貌了!’。我问她有什么问题吗,她说:‘他们一直说你是山羊,这太没礼貌了!’我告诉吉安娜:‘宝贝,我认为他们的意思是历史最佳。’”

GOAT的英文原意是山羊,但在篮球领域,GOAT是“Greatest of All-Time ”的缩写,也就是历史最佳的意思。这个词之前经常被媒体和球迷用来形容乔丹,科比在退役后也获得了这样的赞许,这是对科比职业生涯成就的充分认可。11岁的吉安娜对于这个词的篮球意并不清楚,才出现这次的误会。

在听到科比的解释后,吉安娜主动向球迷表达了感谢。在女儿心中,她们的老爸是最棒的。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误会!科比女儿怒怼球迷 只因他们喊出这个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