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男篮亚冠名单出炉 最强12人捍卫冠军荣耀

新疆男篮亚冠名单出炉 最强12人捍卫冠军荣耀

新疆期待卫冕(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距离2017篮球亚冠开幕还有一周时间,赛事官网正式公布了新疆男篮本届比赛12人名单,名单中集结了上赛季帮助新疆夺取CBA冠军的绝大多数主力球员,除了已签约火箭的周琦,布拉切、亚当斯均在列。

点击购买篮球亚冠门票>>

此前官网曾曝光了一份新疆队的13人大名单,此次正式名单与之前相比,95年小将卡米然最终遗憾无缘。除了已经与火箭签约的周琦和转会离队的罗旭东,新疆男篮首夺CBA总冠军的其他主要球员悉数在列,同时也是去年参加亚冠的主要阵容,这一次,唐才育、何敬佳两位小将是首次参赛。外援仍然由布拉切和亚当斯组合坐镇,本土球员方面,李根、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将组成攻击力极强的外线攻击群,今夏在男篮和全运会大放异彩的阿不都沙拉木也将备受期待。

去年的篮球亚冠,新疆男篮以7战全胜的战绩夺取冠军,这也是中国篮球时隔18年之后重新夺取亚洲篮球俱乐部的最高荣誉。本届亚冠,新疆将以赛事卫冕冠军与新科CBA总冠军双重身份出战,他们的目标自然只有卫冕。

本次比赛将于9月22日-30日在湖南郴州进行,来自亚洲各国的10支顶级俱乐部球队将会向冠军发起角逐。据此前的抽签分组仪式,新疆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迪拜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与中国台北达欣,他们将在9月22日首战阿联酋劲旅阿尔阿赫利。

附新疆男篮出战亚冠12人名单:

安德雷-布莱切、达柳斯-亚当斯、李根、可兰白克、西热力江、孙桐林、俞长栋、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孙鸣阳、唐才育、何敬佳

新疆亚冠小组赛赛程:

9月22日 19:30 新疆vs阿尔阿赫利

9月23日 19:30 新疆vs中国台北达欣

9月24日 19:30 新疆vs印度石油

9月25日 轮空

9月26日 19:30 新疆vs阿尔利雅得

新疆男篮亚冠名单出炉 最强12人捍卫冠军荣耀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