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队友当选WNBA常规赛MVP 唐斯推特送祝贺

据ESPN报道,明尼苏达山猫队的中锋西尔维娅-福尔斯,当选WNBA(美国女子篮球联盟)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邵婷在今年曾受邀参加山猫队的季前训练营,并与福尔斯同场征战过季前赛。

邵婷队友当选WNBA常规赛MVP 唐斯推特送祝贺

西尔维娅-福尔斯

这是福尔斯职业生涯第一次当选常规赛MVP,本赛季她带领山猫队以27胜7负的战绩打进季后赛,这一战绩是全联盟最好的。“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在新闻发布会上,福尔斯含泪说道。“我想过要得到这一荣誉,但这个奖项一直不是我的首要目标。”

福尔斯职业生涯曾4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15年拿到了总决赛MVP,本赛季她场均能拿到18.9分、10.4个篮板和1.97个盖帽,得分排名联盟第五位、篮板排名第二位、盖帽并列排在第二位。在MVP的投票中,福尔斯获得40张第一选票中的35张,总分达到385分,远远领先于纽约自由人队的蒂娜-查尔斯(199分)和洛杉矶火花队的坎迪斯-帕克(132分)。

本赛季福尔斯的投篮命中率为联盟最高的65.5%,她职业生涯中已经有5个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9%,而联盟历史上其他球员最多只有2次做到过这一点。此外,福尔斯本赛季拿了20个两双,与康涅狄格太阳队的Jonquel Jones并列排在联盟第一位。

福尔斯成为山猫队史上第二位获得这一荣誉的球员,第一位是玛雅-摩尔,她在2014年获得了这一荣誉。福尔斯认为是主教练谢丽尔-里夫把自己推到了新的高度,上赛季她们以2-3的大比分负于火花队痛失总冠军,福尔斯透露在那之后,主教练就要求她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我们谈论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谈论了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如何能更多地参与进攻。”福尔斯说,“那正是我喜欢的时刻,嘿,这是我一直在等待的,有人告诉我应该怎样提高,告诉我需要做什么。我是很上心的。”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邵婷在今年4月曾受邀参加山猫队的季前训练营,并与福尔斯、摩尔等球员同场打过季前赛。

在福尔斯当选常规赛MVP之后,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立即送上祝贺,他在推特上写道:“祝贺福尔斯当选2017年的WNBA最有价值球员!”

目前在季后赛首轮中,山猫队以2-0领先于华盛顿神秘人队,福尔斯在这两场比赛中场均拿到21.5分、8个篮板、2.5次助攻、1次抢断和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9%。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邵婷队友当选WNBA常规赛MVP 唐斯推特送祝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