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已与一支NBA球队谈过回归 愿意尝试

马布里:已与一支NBA球队谈过回归 愿意尝试

马布里愿重返NBA

北京时间9月15日讯 马布里之前表示,自己计划重返NBA,据《纽约邮报》消息,马布里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已经和一支NBA球队谈过。

“我已经和一支NBA球队谈过了。”马布里说道,“但现在说这些还有些为时尚早,我希望重回NBA去发挥一名老将的领导作用,对我而言,能够修复与NBA的关系的确是个完美的结局。我将会加盟一支我能够有机会去帮助他们的球队,我也期待着这一切能够发生。以我现在的年纪而言,还能够前往NBA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我对此非常感激,毕竟,很多人在这个年纪可能已经走不动了。”

马布里并不愿意透露具体是哪支球队向他抛去了橄榄枝,他只是坦言:“这是个机会,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之前一直希望在北京男篮退役,但如今我有一个好机会能够重返NBA,为了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我愿意去尝试。”

马布里曾在NBA生涯征战过13个赛季,分别效力过森林狼篮网太阳尼克斯凯尔特人,生涯场均拿到19.3分7.6次助攻,在2008-09赛季结束离开凯尔特人后,马布里还从未打过NBA比赛。

“在我决定重返NBA之前,我需要确定这个事情是可行的,眼下正是时候,同时,我也已经想好了退路。”马布里说道。

马布里表示,自己能够成为年轻球员的导师。“对我而言,我将会继续分享我的经验,并把这些宝贵的经验传授给年轻球员。我经历了太多的事情,这样的阅历能够让我成为那些孩子的良师,这是我篮球生涯最后一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去尝试做正确的事情,纽约一直是我的家。”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不论马布里是否加盟NBA,他都会在打完这一年后退役。“是时候把交接棒递交到我儿子手上了。” 马布里说道。

(猫大熊)

马布里:已与一支NBA球队谈过回归 愿意尝试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