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新赛季主场敲定 苏州承办12场常州7场

肯帝亚新赛季主场敲定 苏州承办12场常州7场

肯帝亚新赛季主场敲定

江苏肯帝亚俱乐部通过官方微信透露,新赛季江苏的主场,将落户苏州与常州。其中苏州将承办12个主场,常州则将承办7个主场。

在官方微信上,肯帝亚俱乐部这样写道。

“前不久,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来到苏州参加第四届中国篮球文化论坛暨篮球运动发展研讨会后,对苏州的篮球氛围印象也非常深刻,认为苏州有很好的球迷基础,应该有一支CBA球队。为了响应姚主席的号召,新赛季肯帝亚将首先把主场设在苏州,期待在苏州有好成绩。”

“常州早在江苏篮球南钢时期就多次被设为联赛分赛场。从2012-2013赛季开始,江苏中天钢铁队连续3个赛季将部分主场比赛移师常州,其上座率甚至比主赛场南京还高。常州作为肯帝亚的新赛季主场,硬件条件优、篮球氛围浓、球市火,相信可以给球迷朋友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肯帝亚新赛季主场敲定 苏州承办12场常州7场

肯帝亚赛程

苏州承办的12个主场分别为10月27日对阵浙江、10月29日对阵吉林、11月1日对阵辽宁、11月12日对阵四川、11月15日对阵新疆、12月5日对阵上海、12月10日对阵山东、12月14日对阵青岛、12月22日对阵北控、12月24日对阵北京、12月28日对阵福建以及1月7日对阵深圳。

而常州承办的7个主场分别为1月10日对阵广州、1月17日对阵广东、1月23日对阵八一、1月26日对阵广厦、1月30日对阵同曦、2月6日对阵天津、以及2月8日对阵山西。

(杨威利)

肯帝亚新赛季主场敲定 苏州承办12场常州7场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