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称新季目标争最佳新秀 英格拉姆:我会爆发

自从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之后,湖人战绩一直不佳,他们通过连续三个榜眼签选中了丹吉洛-拉塞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和郎佐-波尔。如今拉塞尔已经被交易至篮网英格拉姆和波尔则为新赛季确立了个人目标。

球哥称新季目标争最佳新秀 英格拉姆:我会爆发

英格拉姆盼新赛季爆发

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湖人总裁之后,不止一次地表达对于英格拉姆的喜爱,并强调湖人新赛季的“老大”就是英格拉姆。如今英格拉姆也愿意承担起领袖职责,在新赛季力争打出爆发性的表现。

“是的,我有信心,这也是我新赛季的动力,”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能在新赛季打出爆发性表现时,英格拉姆说道,“要打得自私,但不是和队友自私,要对自己、时间和场内外的行为‘自私’。今年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需要展示出我的进步,不仅向自己证明,也向球迷展现出我的进步。”

而谈及成为湖人队的新领袖时,英格拉姆表示会以身作则,自己会在需要的时候发出自己的声音,而他本人也非常喜欢和湖人的球员进行交流。

英格拉姆成为湖人的“老大”,郎佐-波尔则是湖人未来的核心,在如愿被湖人选中之后,“球哥”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有起伏,不过确实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尤其在进攻组织上很有大局观意识。“球哥”也为自己的新赛季确立了目标,那就是要拿到最佳新秀殊荣。

当然,“球哥”想要拿到最佳新秀殊荣,不仅要打出出色的表现,还要面对很大的竞争,比如新科状元郎富尔茨、探花秀塔图姆等人都很有竞争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称新季目标争最佳新秀 英格拉姆:我会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