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被交易很受伤 但除詹杜二人无人能幸免

今年休赛期,凯尔特人骑士达成重磅交易,凯尔特人送出小托马斯等人,换来了凯瑞-欧文,小托马斯开启了职业生涯的第4站。近日,小托马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谈到了这笔交易的许多细节。

小托马斯:被交易很受伤 但除詹杜二人无人能幸免

小托马斯

“‘你为这支球队贡献了自己的全部,付出了那么多精力,却最终被交易。’我得到的信息基本都是这样。”小托马斯说道,当凯尔特人的球员们得知这个消息时,每个人都非常震惊。

凯尔特人近几个赛季进步显著,他们成为联盟中崛起速度最快的球队之一,而小托马斯,作为与凯尔特人一起成长的功勋球员,他对球队的贡献显然比其他球员要多得多。但生意就是生意,在NBA这个商业联盟中,一切人情都要靠边站。

“有些事情你无能为力,我没办法改变这个结果。我的队友们都看到了我的付出,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他们是我最亲近的人。”小托马斯继续说道。

即便内心很受伤,但小托马斯身为一名职业球员,他知道如何处理这种事情才是正确的。“我确实很难过,但我也思考了很多。这个联盟中一切都是生意,如果你不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那交易就是一件你永远无法避免的事情,任何人都会被交易。当认真思考过后,我便恢复了冷静,我现在应该感激到骑士打球的机会,因为我有机会去赢得总冠军,而且球队中每个人都相信这一点。”小托马斯说道。

正如小托马斯所说,新赛季他将和詹姆斯并肩作战,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他得到了全联盟最值得信赖的队友,从这一点上来讲,小托马斯可以说因祸得福。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被交易很受伤 但除詹杜二人无人能幸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