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打完名人赛就入名人堂 真理阿伦将接班?

北京时间9月9日,麦蒂正式入驻名人堂。按照麦蒂本人的说法是,“我在38岁那一年,就入选了名人堂,这实在是太棒了。”

有趣的是,今年入选名人堂的麦蒂,在去年还参加了企鹅名人赛。作为巨星,麦蒂全场砍下20分20篮板,并在关键时刻飙中三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最终的MVP被全场拿到22分18篮板的孙杨“抢走”。

点击购买名人赛门票名人赛专题

麦蒂打完名人赛就入名人堂 真理阿伦将接班?

麦蒂曾出战2016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参加企鹅名人赛的球员里,有资格入选名人堂的球员还真不在少数。以今年的企鹅名人赛为例,阿伦-艾弗森已经入选了名人堂,2016年,艾弗森、奥尼尔与姚明一起被选入名人堂。在现场演讲仪式上,艾弗森极尽煽情,他感谢了自己的教练,并袒露心声,“当时我想要成为另一个乔丹,我记得首次与他对决的情景。我走到场上看着他。那给我的感觉就是,‘兄弟,那就是乔丹。我看着他,不停地看他。’这就是乔丹,我的偶像我的英雄。”

皮尔斯与阿伦,作为凯尔特人夺冠时的两大巨头,将在今年分别代表红蓝两队出战。考虑到这哥俩职业生涯取得的伟大成就,入围名人堂也不在话下。今年夏天,皮尔斯重回波士顿正式退役,而在2016年11月1日,雷-阿伦提前一步选择退役。考虑到加内特于2016年夏天退役……三位并肩作战的战友,在 一年内分别宣布退役。或许在将来,他们也会在一年内先后入围名人堂。

麦蒂打完名人赛就入名人堂 真理阿伦将接班?

雷-阿伦与皮尔斯将出战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事实上上届参加名人赛的球员里,比卢普斯也有望入围名人堂,在长达17年的职业生涯里,他曾先后效力过7支球队。比卢普斯职业生涯最辉煌的,莫过于他在2004年带领活塞拿到总冠军,并荣膺MVP殊荣。对于2014年退役的比卢普斯来说,入围名人堂,或许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如此来看,企鹅名人赛还真是高朋满座,参加名人赛的NBA球星,不少都是名人堂,或未来名人堂成员。因此这样的比赛,不仅可以吸引大量“迷弟迷妹”们围观,对于篮球迷们来说,也是不容缺席的一场盛宴。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打完名人赛就入名人堂 真理阿伦将接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