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裁掉之人离开NBA 转投西班牙盼重获新生

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前湖人悍将莱恩-凯利已经签约西班牙联赛的皇家贝蒂斯俱乐部,新赛季将离开NBA。今夏,凯利曾被老鹰送至火箭,但最终被火箭裁掉。

火箭裁掉之人离开NBA 转投西班牙盼重获新生

凯利

火箭在6月底用部分现金换来凯利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用他作为交易添头。但在得到克里斯-保罗和PJ-塔克之后,凯利仍然没有被送出,而为了防止凯利下赛季150万美元的合同转换为保障性合同,火箭最终决定把他裁掉。

而被裁员之后,凯利一直没有得到NBA球队的赏识,最终决定前往欧洲联赛打球,希望在西班牙联赛中能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未来重返NBA。

凯利今年26岁,身高2米11,体重104公斤,可以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凯利在次轮总第48顺位被湖人选中,并在湖人打了三个赛季,期间他曾与林书豪保持相当好的私人关系。而凯利于上赛季加盟老鹰,但总共仅为老鹰打了16场比赛,场均出场6.9分钟,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28.6%,这些数据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凯利暂时结束了NBA生涯,期间他总共打了163场常规赛,其中59场担任先发,期间场均能拿到6分3.1个篮板和1.3次助攻,其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便是新秀赛季,当时他场均出战22.2分钟,能拿到8分3.7个篮板和1.6次助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裁掉之人离开NBA 转投西班牙盼重获新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