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小刺客vs绿军欧文? 现实还早 游戏满足你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复之后,骑士凯尔特人终于达成了交易。新赛季欧文将代表凯尔特人出战,而小托马斯则加盟骑士。

骑士小刺客vs绿军欧文? 现实还早 游戏满足你

欧文身披绿军战袍已在游戏中实现

当然这次交易的后续影响还没有结束,由于小托马斯的臀部伤势,他将在新赛季开始后缺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如果你想看到身穿骑士球衣的小托马斯和身穿凯尔特人球衣的欧文在场上同场竞技,那可能要等很久。

但是在虚拟世界中,球迷的愿望已经可以实现。

著名的NBA体育游戏《NBA Live 18》在这桩交易之后迅速做出了反应,他们成为第一个让欧文和凯尔特人穿上各自新球衣出战的游戏。

根据该游戏的官方通知,游戏制作方已经对该款游戏进行了更新,更新的内容就包括对小托马斯和欧文所在球队的更新。不过目前这款游戏只是提供试玩版,零售版的游戏将在9月15日正式发售。

想提前看到骑士的小托马斯和凯尔特人的欧文在球场上交锋的样子么?游戏里见。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小刺客vs绿军欧文? 现实还早 游戏满足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