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会女篮-山东胜山海获第3 江苏险胜获第5

全运会女篮-山东胜山海获第3 江苏险胜获第5

江苏获第5

腾讯体育9月6日 第13届全运会篮球项目女子成年组比赛进入到收官之日,山东2分险胜上海,获得铜牌,王思雨命中制胜罚球;新疆末节崩盘,不敌江苏,王丽丽空砍27分。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3、4名决赛:山东 63-61 上海

在上半场双方战成30-30平的情况下,第三节山东队连中三记三分球,一度51-40拉开分差。然而末节比赛,上海队打出一波17-6的攻势,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黄靖罚球得分,上海队61-60反超了1分。关键时刻,双方都有些紧张,山东队的王英竹可以反超比分的两次罚球结果两罚全失,回过头来上海队可以保证奠定胜局的两次罚球,也是两罚全铁。

依旧落后1分的山东队,终于通过王思雨两罚命中,62-61反超比分。史秀峰还剩6秒钟时出手结果投出一记三不沾,上海队只能就地赶紧犯规。山东队王思雨第一罚命中的情况下,第二罚故意罚失,队友杨衡瑜抢下进攻篮板球,比赛时间耗尽。山东队63-61险胜上海队,获得铜牌。

本场比赛,山东队篮板球41对27占据优势,姬晓贡献17分3篮板,杨衡瑜13分10篮板,曹君伟9分,王思雨8分6篮板4助攻,安静6分4篮板;上海队张芷婷20分4篮板,黄靖13分6篮板,史秀峰9分6篮板。

5、6名决赛:新疆75-78 江苏

前三节比赛中,新疆队凭借篮板球的优势一直保持比分领先,第三节结束时新疆队65-57领先。末节比赛新疆队失误太多,江苏队龚莉三分命中,许晨妍连拿6分,比赛最后时刻,江苏队77-75完成反超。王丽丽持球进攻又被断,比赛还剩9秒,新疆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李珊珊两罚一中,但新疆队没有暂停了,只能从后场底线发球,新疆队将球转移过半场之后,王丽丽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仓促外线出手结果不中,新疆队错失扳平一投。江苏队最终逆转战胜新疆队。

江苏队许晨妍贡献18分,张曼曼12分,孙丽12分,刘丹15分6篮板,陈晓佳6分7篮板6抢断,李珊珊4分4助攻,姜佳音8分;新疆队王丽丽27分5篮板4抢断,刘彤仪22分,花琳8分8篮板4助攻,李玉琼12分10篮板。

7、8名决赛:辽宁 83-64 天津

天津队核心吴迪本场复出,不过实力不济的天津队在上半场结束时31-40落后。后面的比赛中,辽宁队通过不断的造犯规战术,利用罚球扩大优势,末节开局,辽宁队一波7-0的攻势直接奠定胜局。这样,在女篮项目中,东道主在青年组和成年组都是位列最后一名。

全场比赛,辽宁队朱美琪贡献21分9篮板,付金秋12分18篮板,王程程10分3助攻3抢断,哈文茜8分5篮板;天津队吴迪12分,齐雪璇15分,王思轶9分5篮板,翟若云9分,赵志芳4分2助攻。

(小肥羊)

2017篮球亚冠售票正式开启

2017年男篮亚冠,将于9月22日至9月30日在湖南郴州进行,10支亚洲劲旅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厮杀,决出最终的冠军。本次比赛的票务销售已经正式启动,球迷可通过腾讯体育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大麦票务进行购票。

购票直通链接:https://piao.damai.cn/130210.html

购票说明:

1、PC端登陆大麦网官方网站https://www.damai.cn/,体育类别中找到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或者选择长沙站直接搜索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进入页面后,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

2、下载大麦网官方购票客户端,选择长沙站搜索找到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项目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