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篮球亚冠门票火热售卖 超值套票连看三天

2017篮球亚冠售票正式开启 超值套票连看三天

现场为新疆男篮助威(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第26届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10支亚洲劲旅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厮杀,决出最终的冠军。本次比赛的票务销售已经正式启动,球迷可通过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大麦票务进行购票。

点击购买篮球亚冠门票>>

本次赛事小组赛从9月22日至9月26日,总共进行5天。票价分为两个档次,下午场从14点到18点,价格统一为50元;而晚间场为19点到23点,票价分为三个档次,分别是80元、150元与200元。票价区分的主要原因在于,卫冕冠军新疆小组赛的4场比赛,统一在晚上19点30分进行。

此外9月22月、23日与24日恰好处于周末阶段,分别是周五、周六与周日,为此主办方还贴心设置为套票,这三天的晚场比赛原价为600元,打包价为480元,也就是说,球迷可以以八折的价格购票连看3天,近距离观看新疆男篮的比赛,可谓十分超值,这也为球迷看球提供给了更多的选择以及优惠。

9月28日至30日,将进行淘汰赛及排位赛阶段的比赛,目前处于待定阶段,具体票价暂未公布。

本次男篮亚冠分为两个小组,A组的球队为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泰国MONO吸血鬼、伊朗石油化工、巴勒斯坦拉姆安拉与一支来自日本的待定球队;B组的球队为迪拜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中国台北达欣以及卫冕冠军新疆。

(杨威利)

2017篮球亚冠门票火热售卖 超值套票连看三天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