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单挑赛胜麦蒂 TMAC落后不到1%票止步16强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十六强战第二场较量战罢,凯文-杜兰特险胜麦蒂晋级八强,下一轮他将直面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胜者。

杜兰特与麦蒂在中国均拥有大量球迷,而且他们都是联盟著名的得分王,他们的对决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投票,在24小时的票选中,腾讯网友共有205056人进行了投票,杜兰特获得了103476票,得票率达到了50.46%,麦蒂则得到了101580票,得票率为49.54%。麦蒂在第一阶段票选中取得较大优势,但杜兰特在第二阶段完成反超,两人在第三阶段势均力敌,而最终经过第四阶段的角逐,阿杜险胜麦蒂,晋级八强。【查看投票结果

杜兰特单挑赛胜麦蒂 TMAC落后不到1%票止步16强

谁是单挑王16强赛第二战:杜兰特击溃麦蒂

杜兰特单挑赛胜麦蒂 TMAC落后不到1%票止步16强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16进8较量开启,第二场交锋在杜兰特与麦蒂之间展开。杜兰特今年刚刚当选FMVP,用总冠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作为四届得分王,KD拥有太过光鲜的荣誉,当然他的能力也足够出众。麦蒂则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球星,曾创造35秒13分神迹,今年入选名人堂的他同样拥有无与伦比的单打能力。

“单纯说跳投的话,还是阿杜难防,身高臂展在那摆着呢。但是麦蒂打球的协调性、舒展性、观赏性是阿杜比不了的,还有上帝的35秒13分。麦蒂不能说他职业生涯是失败的,但是真的不成功,伤病摧垮了他。”麦蒂与杜兰特的对决让无数球迷感到纠结。

对于很多80后球星,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有姚麦组合陪伴着他们,当然他们会把票投给麦蒂,“对不起,谁强我真的分不清,两个我也都很喜欢,但因为情怀,更因为我们80后成长于,西科东艾北卡南麦那个时代,我选麦蒂!”

正是由于无数麦蒂球迷的投票,因此在第一阶段票选中,麦蒂取得较大领先优势,截至北京时间29日中午12时,麦蒂的投票率为62%,杜兰特的投票率为38%。

有麦蒂的球迷,当然就有杜兰特的球迷,毕竟很多90后和00后球迷存在,“杜兰特打球永远让人觉得他在收着打,一场下来不显山露水就已经20+。这就是他的恐怖所在,技术全面性,攻守兼备。杜兰特的分能力是历史级别的。麦蒂唯一赢在的地方可能就是打球的欣赏性以及情怀。但是我会选阿杜。”

甚至有麦蒂球迷也被杜兰特的技术能力所征服,也将票投给了杜兰特,“我是麦蒂球迷,但是我觉得杜兰特会赢,他身高臂展高太多。”

因此,杜兰特在第二阶段票选中发力,一举扭转颓势,截至北京时间29日18时,杜兰特的得票率已经达到了52%,麦蒂的投票率则降至48%,正是依据第二阶段的发力,杜兰特为胜利奠定了基础。第三阶段(截至29日24时)和第四阶段(30日早8时),杜兰特保持微弱的领先,并最终以1896票的优势险胜麦蒂,晋级八强。

战况模拟:杜兰特7-6麦蒂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麦蒂作为挑战者率先发动进攻,一上来,TMAC就拿出看家本领,面对阿杜的防守,他在罚球线附近干拔跳投出手,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应声入网,先拔头筹,这是麦蒂最帅气的得分方式,果然在单打对决中很奏效。

阿杜同样希望展示远投功力,他的跳投出手确实也很有威胁,毕竟麦蒂的防守似乎并未使出全力,但KD运气不佳,皮球在篮筐上涮了几圈后滑筐而出,麦蒂抢下篮板发动进攻,这一次,他眼看阿杜距离自己很近,结果一个变向突破杀入篮下,在空中完成180度转身后双手背扣,麦蒂2-0领先。

杜兰特知耻而后勇,在被连打两球后,KD先是突破杀入篮下,完成360度大风车劈扣。麦蒂眼看阿杜使出全力,随后再度干拔跳投出手,不过力道偏大,未能命中。

阿杜再度把握住机会,他在三分线外直接跳投出手,皮球稳稳入网,他终于扳平比分。随后麦蒂与杜兰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比分也始终处于胶着态势,从2平一直战至6平。最后一球,机会在杜兰特手中。

杜兰特从右翼45度运球寻找机会,在运至罚球线附近时,KD眼看麦蒂防守位置稍远,直接后仰跳投出手,在命中此球之后,杜兰特以7-6击败麦蒂,晋级八强。杜兰特完成“绝杀”之后,左手捶胸,单手指天,嘶声怒吼,显得无比兴奋。

第二轮展望:杜兰特或大战詹姆斯

杜兰特率先晋级八强,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在詹姆斯和欧文之间展开,而考虑到詹皇与欧文的人气、成就、个人能力等因素,詹姆斯很可能胜出,与阿杜会师,竞争一个四强名额。

杜兰特与詹姆斯之间彼此都不陌生,他们在2012年首度在总决赛中相遇,但那一年,阿杜铩羽而归。2017年,两人再一次在总决赛中交手,阿杜笑到了最后,犹记得,在夺冠之后,杜兰特抱紧詹姆斯,说了一句,“我终于追上了你。”

的确,杜兰特与詹姆斯是当今联盟最强的两位小前锋,但他们的风格并不相同,杜兰特喜欢跳投,而且中远距离投射神准。詹姆斯则喜欢利用身体优势,推土机式的进攻令人防不胜防。因此,如果杜兰特与詹姆斯在下一轮交锋,必将引发轰动,至于谁能胜出,要看阿杜的跳投和詹皇的突破谁更奏效了。

总之,杜兰特与詹姆斯各有优势,谁能扬长避短,谁就更有机会笑到最后。

今日比赛:勒布朗-詹姆斯vs凯里-欧文

詹姆斯与欧文在一起打了三年球,曾有过共同登顶的快感,但如今已经分道扬镳,欧文“如愿”离开詹皇,而再相见,他们势必都想置对方于死地,而在《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十六强赛第三战,詹皇与欧文就将在分别后首次相遇。

詹姆斯,八次进入总决赛,三次加冕总冠军,4次荣膺常规赛MVP,3次荣膺FMVP,13次入选全明星......他的身上有太多光环。欧文,2011年状元秀,2014年全明星MVP,他的光环远逊于詹皇,却拥有一颗不愿屈从的心。

詹姆斯vs欧文,他们的单挑对决谁能胜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十六强赛第三战给你答案。

詹姆斯单挑欧文谁赢?

杜兰特单挑赛胜麦蒂 TMAC落后不到1%票止步16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