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评篮球亚冠明星:李根领衔 印度哈登入选

FIBA评篮球亚冠明星:李根领衔 印度哈登入选

李根被评为篮球亚冠明星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2017年篮球亚冠将于9月份开打,FIBA官网评选出了这项赛事的六位明星球员,其中新疆队前锋李根位列其中。“印度哈登”布里古万希以及伊朗双星也入选了这份榜单。

李根(中国新疆队)

无论2015年亚锦赛夺冠还是去年亚冠杯称雄,李根都是球队中的关键人物,在本月初进行的亚洲杯中,李根同样是中国男篮的核心成员之一,在本届亚冠杯中,李根的角色可能会被重新定义,他的身体素质,脚步移动以及外线的投射能够给予新疆极大的帮助,让他们在本届亚冠杯上延续统治级的表现。

FIBA评篮球亚冠明星:李根领衔 印度哈登入选

印度哈登入选

布里古万希(印度石油队)

在此前的亚洲杯中,布里古万希发挥不佳,印度队也没能从小组赛中突围成功,在亚洲杯开始前的几个月里,布里古万希一直受到膝伤的影响,但在本次亚冠杯中,他可能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和去年亚冠杯0胜4负的拙劣战绩相比,印度石油队的战绩有望提升,虽然布里古万希难以回到从前的水准,但他的发挥仍然决定着这支球队的成败。

亚哈查利(伊朗石油化工队)

亚哈查利在之前的亚洲杯上完成了爆发,他场均命中将近4个三分,是亚洲杯中最高产的三分射手,如今的亚哈查利正在逐渐成为伊朗队最具威胁的射手,他的外线投篮将会帮助球队去争夺亚冠杯的冠军,在去年的亚冠杯中,亚哈查利场均拿到12分左右,而这一次,他的数据预计将会有所增加。

卡兹米(伊朗石油化工队)

所有人都将哈达迪视作伊朗禁区的定海神针,但卡兹米在亚洲杯中的表现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身高2米的全能型前锋展示出了无限的能量,他在场上积极拼抢篮板,像疯子一样完成快攻反击,他在宝贵的上场时间里干了很多脏活累活,帮助伊朗队再度登上了领奖台。

兹加林(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

兹加林在亚洲杯中发挥不佳,他在对阵韩国、黎巴嫩以及新西兰的前场阵容时都显得有些挣扎,但这位2米05的前锋潜力十足,如果没有陷入犯规麻烦,那么他仍然能够在比赛中制造不错的影响力,兹加林在篮下的终结能力不错,而且他还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如果能够得到球队重用,那么相信他也能够在本届亚冠杯中打出闪光的表现。

海达尔(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

海达尔在亚洲杯中的表现让人感到惊叹,这位2米01的前锋并非球队的箭头,但他却是最努力的一位,他场均能够拿到12分5个篮板1次封盖的数据,如果能够适应亚冠杯的比赛节奏,相信他仍然能够打出相同的数据单,海达尔的身高和技术完美融合在一起,使得他在比赛中能够完成错位攻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