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活赛哈登出局邓肯险胜诺天王 十六强正式出炉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之复活赛经过两天的角逐,终于尘埃落定。哈登惜败于杰里-韦斯特,惨遭淘汰,邓肯在另一组对决中险胜诺维茨基。随着韦斯特和邓肯锁定最后两个席位,单挑大赛16强名单以及对阵正式确定。【你最期待哪组对决?】【点击查看赛程

复活赛介绍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在8月8日正式启动,由乔丹领衔的NBA历史32位单打天王悉数参战。本次活动主体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度,由球迷投票决定每组对决的胜出者。赛事从8月8日持续到9月15日,总共分为六轮:32强赛,复活赛,16强赛,八强赛,半决赛,总决赛。

首轮比赛结束后,设有复活PK赛。复活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首轮败者组16名球员进行混合突围赛,得票最高的两名球员才有资格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是败者组复活的两名球员,分别对阵首轮胜者组得票数排在最后两位的球员,两组对决的胜出者,将获得16强最后两个席位。

复活赛第一阶段赛果

复活赛哈登出局邓肯险胜诺天王 十六强正式出炉

根据首轮结果,败者组16名球员分别是贾马尔-克劳福德、埃尔文-海耶斯、乔-约翰逊、阿奇博尔德、伯纳德-金、乔治-格文、丹特利、“魔术师”约翰逊、皮尔斯、奥斯卡-罗伯特森、巴克利、贾巴尔、伯德、安东尼、诺维茨基和哈登。

在8月25日,这16名球员共同参赛,由球迷进行投票。整个突围赛中,总共有26255名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诺维茨基在投票中人气最高,他一马当先,最终以9318票和29.24%的得票率获得第一。

第二名的争夺则相当激烈,主要是在哈登、安东尼和魔术师之间展开。在前半段,哈登一度落后安东尼和魔术师。但之后,哈登后程发力,最终以6087票和19.10%的得票率获得了参加复活赛第二阶段的资格。

安东尼以5456票排在第3,魔术师则以4940票位居第4。而在首轮PK落败的球员中,比如像“大O”罗伯特森、“大鸟”伯德和贾巴尔等传奇球星,因为没有获得球迷足够多的票数,他们在此次单挑大赛中未能更进一步。

复活赛第二阶段赛果

复活赛哈登出局邓肯险胜诺天王 十六强正式出炉

诺维茨基和哈登在复活赛第一阶段中脱颖而出,按照规则,他们将分别对阵胜者组中得票数排在最后两位的球员,也就是邓肯和杰里-韦斯特。

邓肯和诺维茨基都是NBA历史上非常伟大的大前锋,他们在中国球迷当中均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在投票过程中,诺维茨基一度占据着较大的领先优势,但之后,邓肯的票数稳步上涨,两人的对决难解难分。投票截止到26日20点,邓肯最终获得12577票,诺维茨基得到12553票,石佛仅以24票的微弱优势,惊险胜出,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

另一组哈登与韦斯特的较量同样在伯仲之间。哈登和韦斯特都是极其出色的双能卫,一个是现役巨星,一个是远古传奇。在投票开始之后,两人的票数就紧紧咬住。到了截止时间点,哈登获得9507票,韦斯特得到10235票,大胡子以528票的劣势,惜败于湖人名宿,无缘单挑大赛16强。

16强名单以及对阵正式确定

在邓肯和杰里-韦斯特从复活赛杀出来之后,《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16强名单正式确定,分别是乔丹、张伯伦、科比、詹姆斯杜兰特、艾弗森、埃尔金-贝勒、杰里-韦斯特、麦蒂、库里、奥尼尔、邓肯、欧文韦德、奥拉朱旺、韦少。

而根据之前的对阵表,16强战对阵情况也已敲定。16强战将从北京时间8月28日开打,每天放出一组对决,由球迷进行投票,票数多少决定谁胜谁负。从8月28日起,按照时间先后顺序,16强战对阵分别是艾弗森VS库里、杜兰特VS麦蒂、詹姆斯VS欧文、科比VS韦德、贝勒VS奥尼尔、邓肯VS韦斯特、张伯伦VS奥拉朱旺以及乔丹VS韦少。

欢迎网友朋友们继续支持《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积极参与投票,每一组对决都将由你们来决定胜负。

你最期待哪组对决?

十六强赛每一组都是星光耀眼,每一组都是热点大战,作为球迷的你,最期待哪组对决,最想看哪组球星摆阵厮杀,《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等待你的参与。

16强赛最期待哪组对决?

哪组对决最有悬念?

复活赛哈登出局邓肯险胜诺天王 十六强正式出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