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道主洛桑大显神威 当选洛桑大师赛首日最佳

东道主洛桑大显神威 当选洛桑大师赛首日最佳

洛桑大师赛精彩纷呈

8月25日举行的FIBA3x3洛桑大师赛首日过后,东道主洛桑表现出众,取得两战全胜的佳绩。

虽然洛桑只是本次赛事的第9号种子,但是他们在首日的表现就像是头号种子一样。首场比赛他们21比13轻取来自爱沙尼亚的派德,队内球员纳坦·朱尔克维茨更是贡献了几个足以登上五佳球的扣篮。

第二场比赛,洛桑面对的是强大的诺维萨德,从纸面上来说,双方的实力可谓是天差地别。不过,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洛桑17比14获胜,让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尝到了本赛季大师赛的首场败仗。

B组中,首次参加大师赛的新军,来自拉脱维亚的里加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尽管夺得欧洲杯冠军的功臣科鲁明斯和拉斯马尼斯没有随队参赛,但是球队表现依然出色。首场比赛他们就22比10轻松战胜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洛加泰茨。第二场面对实力强劲的泽蒙,队内头号得分手贾尼斯·安特罗普斯带领里加21比11胜出。

在首日得分王“现金落袋”迈克尔·希克斯的带领下,克拉科夫在C组也取得两连胜,分别击败来自意大利的梅斯特雷和克罗地亚球队斯普利特。

D组贡献了首日的最佳比赛,对阵双方是来自法国的塞尔吉和2016年洛桑大师赛冠军得主萨斯卡通。在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萨斯卡通还领先2分,不过阿玛拉·西最后时刻的2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他的弟弟班德哈则在加时赛中用一记远投帮助法国球队反败为胜。

这个结果意味着加拿大球队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必须获胜才能晋级。在一场非常胶着的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的萨斯卡通16比19不敌斯洛文尼亚球队克拉尼,惨遭淘汰。

投篮大赛预赛过后,安特罗普斯(里加)、德扬·佩基奇(泽蒙)、斯蒂夫·希尔(萨斯卡通)和马蒂克·乌尔巴斯(洛加泰茨)晋级决赛。

淘汰赛对阵:

洛桑vs塞尔吉

克拉科夫vs泽蒙

里加vs斯普利特

克拉尼vs诺维萨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