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特受伤 诺维萨德能否再登顶洛桑大师赛?

布鲁特受伤 诺维萨德能否再登顶洛桑大师赛?

洛桑大师赛即将开始

这个周末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大师赛,坐标瑞士洛桑。这是大师赛连续第五年来到洛桑,本站赛事上都会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看点?

1. 当然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然而对布鲁特球迷来说,不幸的是,这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因为在训练中脚踝受伤将无法参赛。他们能否在没有防弹先生的情况下夺冠?也许这要看马伊斯托罗维奇和“大白熊”萨维奇的表现。

2. 卫冕冠军萨斯卡通!去年这支来自加拿大的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摘下洛桑大师赛的桂冠。布鲁德尔的火力异常强大。而林克莱特也证明了自己是整个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3. 塞尔吉队。队内的阿玛拉·西和他的兄弟班德哈都有非常出色的身体条件,能跑能跳。本站赛事的五佳球肯定会非常出彩。塞尔吉能够成为第一支赢得大师赛分站冠军的法国球队?

4. 里加球员米济斯。在带领拉脱维亚赢得上月的FIBA3x3欧洲杯冠军后,米济斯还当选赛事MVP。他有着非常出色的带球技巧,同时也有一手不俗的投篮,他会是本站比赛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之一。

5. 扣篮大赛。斯莫夫重返洛桑,2013年,3x3球迷曾见证这名乌克兰职业扣将的精彩表演。他总是能完成技巧非常高又出乎人想象的扣篮动作。为了给他添加一些障碍,去年大师赛年度总决赛扣篮冠军,他的同胞米勒也将参加本站赛事扣篮大赛。也许这一站扣篮大赛会比瑞士巧克力更美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