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加新星米济斯将迎3X3大师赛首演:充满自信

里加新星米济斯将迎3X3大师赛首演:充满自信

米济斯炙手可热

在短短2个月时间里,米济斯就已经将自己打造成3X3篮球圈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这名26岁的球星即将随里加亮相8月25至26日举行的洛桑大师赛,他对此有什么看法?

对于大师赛首演你是否很兴奋?

当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舞台。我们是一只新球队,从未参加接受过这一挑战。这还是我第一次去瑞士,我已经迫不及待。

洛桑大师赛开始前,你们的阵容不得不做出2个调整。你们是怎么挑选他们的替补的?

我们在寻找能跟他们(埃德加斯·科鲁明斯和卡利斯·拉斯马尼斯)有同样水准的球员。我们在一起已经参加过一些比赛。化学反应是我们的优势之一,因此的确,这会是我们最大的麻烦。

你们最期待遇到的对手是谁?

洛桑大师赛上会有很多强队。大多数我们熟悉的队伍都已经在挑战赛上有过交手,不过还是有像克拉科夫和萨斯卡通这样还没什么了解的劲旅。

你在过去参加的3项国际大赛中都赢得冠军(包括FIBA3X3欧洲杯,他们代表拉脱维亚出战,米济斯还当选MVP)。谈谈你的自信心。

我们当然信心十足。我们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不是一支鱼腩球队。我们的自信心一直在上涨。在观看诺维萨德比赛的时候,我们就学到了:你必须保持足够的信心去上场比赛。

现在你们已经获得大师赛的参赛资格,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尽最大努力杀进大师赛年度总决赛。我们对此很是期待。更长远的目标是代表拉脱维亚参加2020年奥运会。3X3篮球能够成为奥运项目实在是不可思议,这是所有小孩的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