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历史屡有交易退货 遭遣返球员1年内必走?

小托马斯可能会因屁股问题而被退货?当沃神曝光这条消息后,坊间唏嘘一片。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平心而论的讲,如若小托马斯真被退货,对于球员的个人感情而言,将是双重伤害。不过话说回来,在历史上,还真不乏球员被退货的情形。

联盟历史屡有交易退货 遭遣返球员1年内必走?

小托马斯伤势问题是不小的隐患

最容易被记起的,莫过于2015-16赛季,火箭活塞76人达成三方交易。休城用莫泰尤纳斯与索顿,换来活塞一个首轮选秀权。然而令人尴尬的是,莫泰尤纳斯由于背伤的缘故,未能通过活塞的体检,最终大范甘迪无奈宣布退货。而莫泰尤纳斯与火箭之间的关系,也最终走向破裂。从退货到差点无球可打,再到如今的“山东名宿”,屈指算来,也就一年半的时间。

联盟历史屡有交易退货 遭遣返球员1年内必走?

莫泰曾遭遇“退货”

2008-09赛季,黄蜂雷霆完成交易,黄蜂送出泰森-钱德勒,得到威尔考克斯与乔-史密斯,以及2008年次轮秀德旺-哈丁的签约权。然而由于钱德勒的脚趾伤未能通过体检,导致交易被迫取消。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休赛期,一心想要送走钱德勒的黄蜂与山猫完成交易,用钱德勒换来了奥卡福。

2004-05赛季,篮网开拓者之间也有过“退货”,当时篮网送出基特尔斯与2006年首轮选秀权,得到拉希姆。然而由于拉希姆无法通过体检的缘故,交易被迫取消。有趣的是,在被退货后,拉希姆在2005年夏天迅速找到工作,转投国王

2001-02赛季,骑士与国王之间进行交易,骑士得到了国王后卫马丁-克里夫斯,但最终还是由于体检未通过的缘故,交易被废止。作为2000年首轮第14顺位的球员,克里夫斯命运坎坷,菜鸟赛季78场比赛场均贡献5.4分2.7篮板,国王通过一个首轮签与琼-巴里将他交易过来,奈何克里夫斯的表现始终不死不活,最终令国王丧失耐心。到了2003年,克里夫斯先与凯尔特人签约,很快便被裁掉;骑士接盘后,他只为球队打了4场比赛,场均贡献3.8分4.8助攻,命中率为惨不忍睹的30.4%。

待到1993-94赛季,火箭还曾与活塞完成交易,当时休城用霍里与马特-布拉德,交易活塞的肖恩-艾利奥特,但随后艾利奥特被查出肾脏存在问题,体检未能通过,最终导致交易流产。果不其然,到了1994年,艾利奥特也难逃“退货球员必被甩”的命运,被送到了马刺

由此可见,但凡被退货的球员,一年之内必定会改换门庭,无一例外。那么这一回,如若小托马斯真被骑士退货,他将何去何从呢?

联盟历史屡有交易退货 遭遣返球员1年内必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