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大韩周琦齐归队 辽篮集齐最强阵备战全运

郭少大韩周琦齐归队 辽篮集齐最强阵备战全运

郭艾伦火速回归辽篮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周琦抵达沈阳与辽宁队会合,并完成了第一堂训练课。而参加亚洲杯的两位球员郭艾伦与韩德君,也于昨天下午抵达北京,并第一时间返回沈阳会合球队,至此,辽宁男篮集齐了最强阵容备战全运。

此前周琦一直在休斯敦,跟随火箭训练。为此约什-史密斯还特意在个人社交账户上张贴照片,照片显示,布莱克、哈登保罗、周琼与约什-史密斯并排坐在一起,显得很有气势。

据悉,由于时差问题,周琦的首堂训练课训练量并不大,只是适应性的训练,但依旧得到了主教练郭士强的赞赏。而等到郭艾伦与韩德君归队后,辽宁将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进行首次合练。

作为本届全运会的最大夺冠热门,辽宁人强马壮,实力出众。在此之前球队已经公布了全运会决赛阶段的16人名单,具体为:周琦、韩德君、卫猛、李晓旭、廉明、贺天举、丛明晨、刘志轩、原帅、赵率舟、郭艾伦、杨鸣、赵继伟、高诗岩、柴长易、郭旭。而在周琦、郭艾伦、韩德君全部归队后,辽宁终于集齐了最强阵容。

根据赛程安排,全运会首场小组赛将于9月2日打响,算起来周琦与辽宁的磨合时间,大约只有10天。如何利用这10天时间,让周琦尽快融入到球队中,是决定辽宁在全运会成败的一大关键。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