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洛桑大师赛分组揭晓:卫冕冠军签位不轻松

3X3洛桑大师赛分组揭晓:卫冕冠军签位不轻松

分组形势出炉

FIBA3X3洛桑大师赛将于8月25至26日开战,小组赛分组揭晓后,作为去年的冠军,来自加拿大的萨斯卡通面临挑战颇为严峻,他们与克拉尼和塞尔吉被分在同一小组。

萨斯卡通本赛季已经参加过萨斯卡通和布拉格两站大师赛,分别获得亚军和第5名,可惜的是至今还没有拿到参加大师赛年度总决赛的资格。而就这次的分组情况来看,被分在D组的他们想要过关并不轻松。

实际上克拉尼是2013年首届洛桑大师赛的冠军。这支球队今年夏天有很大的变化,2013年至今仍留在队中的只剩下门苏德·朱莱维奇。另外,克拉尼目前排名世界第8,近期还曾杀进莫斯科公开赛决赛。

来自法国的塞尔吉是首次参加大师赛的角逐,不过他们阵中拥有前职业球员阿玛拉·西和他的兄弟班德哈、波里斯·达洛和乔治·约瑟夫。

如果萨斯卡通在D组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他们很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来一次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的挑战,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后者被分在A组。

不过诺维萨德也有自己要解决的麻烦,3X3篮球世界第一人杜桑·布鲁特在上周的训练中脚踝受伤,很可能无法参加开始阶段的比赛。

这是诺维萨德第一次参加洛桑大师赛,他们与东道主被分在同一小组。洛桑阵中的4名球员曾代表瑞士参加今年的FIBA3X3欧洲杯,贡献了很多亮眼的发挥。

来自爱沙尼亚的派德是A组的另外一支球队。

B组中,在会师布加勒斯特挑战赛决赛两周之后,2支在3X3篮球界逐渐崭露头角的新队伍再次相遇。

里加在布加勒斯特挑战赛中完成了一次了不起的壮举,最后3场比赛仅以3人出战,却仍然将冠军收入囊中。他们还获得过去3站挑战赛的2个冠军,而且今年7月7至9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洲杯上,他们还曾战胜塞尔维亚,并且捧走冠军奖杯。

泽蒙同样在本赛季赢得过2站挑战赛的桂冠,在FIBA3X3球队积分榜上的排名也飞速蹿升。目前他们已经排在世界第三,看起来在宇都宫和布拉格大师赛分别获得第5和第3名后,该队已经有望拿到参加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本组最后一支队伍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洛格特克,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延续斯洛文尼亚球队在本站赛事上的辉煌战绩。

最后,C组中领衔的是来自波兰的克拉科夫,队中明星球员“现金落袋”迈克尔·希克斯过去两年来都曾当选洛桑大师赛的最具观赏性球员(MSP)。

他们的对手包括克罗地亚球队斯普利特,后者参加2012年第一届洛桑大师赛时曾获得亚军。另外一支球队则是大师赛生力军,来自意大利的梅斯特雷,他们今夏赢得意大利的一项挑战赛后获得参赛资格。

小组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25日)下午4点开始,各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则将于当地时间周六(26日)下午4:45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