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下季全美直播场次暴涨 沃尔:我们赢得认可

华盛顿奇才也算是东部的一支强队,但上个赛季,他们的全美直播场次寥寥无几。而新赛季,奇才队的全美直播场次数增加了不少,近日接受采访时,沃尔表示,他们早就应该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奇才下季全美直播场次暴涨 沃尔:我们赢得认可

沃尔

去年的8月份,NBA公布了2016-17赛季的常规赛赛程,奇才队一个赛季下来,只有5场全美直播的比赛。而几个月之后,奇才5场全美直播又被砍掉一场。原本ESPN准备在2017年1月12日在直播奇才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但最终他们将比赛换成了灰熊对阵雷霆

上赛季初期,奇才队的战绩确实低迷,但ESPN更换全美直播场次,忽视奇才的行为还是惹恼了沃尔,当时沃尔就直言,“我知道,你必须得能赢球(才能上全美直播),而我们开局不佳没达到预期,但是我们也有一个三届全明星,那就是我。希望我还能再次进全明星,希望布拉德利-比尔和其他队友也能进全明星。赛季开始时我们有5场全美直播,现在只剩4场,你永远无法知道他们是否会再砍一场。”

当时在沃尔看来,外界对于奇才没有给予足够的尊重。“说实话,我觉得在我们两次杀入季后赛并进入分区半决赛后那个赛季,我们依然没有得到太多全美直播的机会,我记得可能只有3-4场吧。”

随着上赛季后半段奇才的战绩提升,这支球队开始赢得更多的尊重。在NBA公布的新赛季赛程中,奇才队将会获得18场全国电视直播。谈及与此,沃尔也表示,“这很棒,我觉得我们早就应该有这样的待遇。上赛季,我们打出了一个不错的赛季,不过我们并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目标。这意味着我们得到了更多的认可,赛季的第一场,我们就会拥有全国直播,之后我们还有圣诞大战,以及类似这样的比赛,我觉得这就是我们这座城市需要的,这就是我们城市想要的,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上个赛季,奇才和凯尔特人的一场全国直播被ESPN砍掉了,而下个赛季,两队之间的四场较量都会进行全国直播。“之前,我们和凯尔特人在比赛中发生了一些冲突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们之间的每场比赛,都应该进行全国直播,但是那并没有。如今,我们之间每场都会进行全国直播,对此我很满意。”

北京时间10月19日,奇才在赛季揭幕战将会对阵76人,届时他们就会迎来全国直播,这个赛季,他们对阵76人4场比赛中的3场,还有和骑士队的比赛,都会进行全美直播。以前,奇才队全美直播场次较少,球队也经常被外界低估,但如今,这些的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

“我觉得,在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我的队友们必须意识到我们面临的是什么,现在,我们已经不再被低估了,人们都知道我们能做到什么,我们必须得去做到什么。”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下季全美直播场次暴涨 沃尔:我们赢得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