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BA全国总决赛收官 10岁全明星MVP单场5三分

ESBA全国总决赛收官 10岁全明星MVP单场5三分

张明宇获U15组别MVP

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你是否还记得自己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北京,至少有这样一群孩子经历了自己人生中难忘的第一战!经过为期三天的鏖战,第一届加乐活杯ESBA全国篮球联赛于北京时间2017年8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围绕“第一战”的赛事主题,旨在“争做孩子们人生中第一场正规篮球比赛”,充分激发孩子对篮球这项运动的激情。

经过三天的冠军争夺,北京队获得U10冠军,陈放获得MVP,成都队,杭州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金华队获得u12冠军,洪泽宇获得MVP,北京队,武汉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北京队获得U15冠军,张明宇获得MVP,上海队和天津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ESBA全国总决赛收官 10岁全明星MVP单场5三分

U10组冠军

ESBA存在的目的就在于帮助和提高中国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以及积极向上的竞争意识,并且通过这项赛事让学员们真正的“学会尊重、学会坚持、学会感恩、学会合作”这里没有年龄,身高,地域的限制,孩子们可以肆意在球场上奔跑,尽情享受比赛,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ESBA全国总决赛收官 10岁全明星MVP单场5三分

U15MVP张明宇

20支参赛队伍,199名队员,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全国各地身怀绝技的篮球少年通过预选赛的选拔洗礼集结在此,以球会友,为了全国总冠军的头衔发起冲击。比赛期间,北京鸿坤体育馆人头攒动,呐喊助威声连成一片,孩子们虽然年龄不大,但在场上的激烈程度和专业性丝毫不亚于成人比赛,几名小队员的身手也不含糊,胯下背后,拜佛过人,超远三分分……一系列精彩动作也引来观众和家长们的频频赞叹。

“在10岁左右的孩子里,真的很难找出比他们表现还出色的了”一名教练表示,“无论是技术动作,还是对比赛的理解,他们真的表现太棒了,超出了年龄的成熟球风。”而对于一手打造这支精英战队的主教练,也是东方启明星教学总监刘锋来说,他应该是最为欣慰的人,刘锋希望全国各地可以多多涌现出这种好苗子,这对中国青少年篮球发展无疑是一件好事。

ESBA全国总决赛收官 10岁全明星MVP单场5三分

小球员展示第一战徽章

东方启明星自2009成立以来,已覆盖了全国42座城市,拥有超过1万名学员的规模,8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篮球教育的发展,通过篮球训练,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感受篮球的快乐,并培养出优秀的篮球人才,为中国篮球之崛起添砖加瓦。

作为ESBA的创始人,靳星表示:希望可以有这样一个比赛,为启明星的孩子,提供一个舞台展现自己,打破传统,创造未来,日后我们也会为面向更多的孩子,即便是年龄很小的孩子,也同样可以上场竞争,打出自我,而这种竞争意识是需要从小培养的。

ESBA全国总决赛收官 10岁全明星MVP单场5三分

ESBA的创始人靳星给MVP印手印

本次ESBA与以往不同,主办方还加入了全明星赛环节,让队员们在激烈的比赛之余放松身心,调整状态,感受嘉年华般的篮球体验,还别出心裁,精心设计了出场仪式,在一群“小美女的”簇拥和聚光灯的照射下,孩子们也感受了一把当明星的快感,“媒体的长枪短炮”,观众们的热情欢呼一应俱全。像技巧赛,投篮赛,单挑赛,甚至扣篮赛主办方都提供了适合儿童高度的篮筐,让孩子们也能过一回扣篮的瘾。

ESBA全国总决赛收官 10岁全明星MVP单场5三分

全明星赛MVP韩冠博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北京年仅10岁的队员韩冠博,在全明星正赛上,凭借5个超远三分,全场砍下20分的优异表现拿下MVP,别看他身材矮小,可是竟然也能像库里一样完成logo区投篮,逆天表现也赢得全场观众集体膜拜。而北京U10全队则获得了投篮之星比赛的冠军,北京的U15的马冉宇获得扣篮赛的冠军,北京小精英队的帅诏鸣获得技巧赛冠军,同样小精英队的张明宇获得单挑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由加乐活冠名赞助,迈克达威,枭道客赞助并提供护具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