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输澳洲后怕丢心气儿 年轻人成长很欣慰

杜锋:输澳洲后怕丢心气儿 年轻人成长很欣慰

杜锋称年轻人成长让他很欣慰

腾讯体育8月20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男篮蓝队在2017男篮亚洲杯的一场排位赛中,以86-55战胜约旦队。20日,中国队将与黎巴嫩队争夺本次亚洲杯的第五名。而在与约旦一战的赛后,蓝队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害怕球队在输给澳大利亚之后输掉心气儿,但球队中年轻人的成长让自己感到非常欣慰。

“上一场打了27分10秒的好球,后来被对手把比分拉开,输给澳大利亚输的比较多,对年轻的队伍来说可能会有些影响,最怕的是输球后大家的心气没了,昨天训练中,今天比赛中一直给大家鼓劲。”杜锋说道。

事实上,对于中国队来说,本场对阵约旦的比赛开始前,其实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两名主力后卫郭艾伦和刘晓宇都出现了伤病。郭艾伦的腿部出现了拉伤,刘晓宇的腰则被对手撞伤。对阵约旦的比赛,郭艾伦因伤缺阵,刘晓宇仅仅打了不到5分钟,但是年轻球员的挺身而出,还是让杜锋感到非常欣慰。

“其实赛前我怕年轻的球员压力太大承担不了这种责任,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三个年轻的后卫表现的不错,于德豪、曾令旭、吴前都有各个方面表现很好的地方,他们的防守强度很好,虽然与之前夏天训练的状态还是有些差距,”杜锋说道,“前几场球他们打得比较少,能在这场球中打出来挺不容易的。看到年轻球员的成长我很欣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