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郭艾伦:腿部拉伤有些严重 仍待诊断

郭艾伦:腿部拉伤有些严重 能否继续出战未定

郭艾伦可能缺战剩余比赛

腾讯体育8月19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男篮蓝队将在2017男篮亚洲杯排位赛中迎战约旦队。而在比赛的前一天,中国男篮也进行了例行训练。在训练之后,蓝队主帅杜锋透露,郭艾伦和刘晓宇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出现了伤病,之后的比赛有可能因伤缺阵。而对此郭艾伦则表示,自己尚不完全清楚,能否上场得看队医的检查结果而定。

“上半场有一次退防的时候,腿拉伤了一下,拉伤之后想赢下比赛,所以一直坚持打。但是后来有些严重,受了一些影响,下半场也就没有太多出场。”谈及上一场比赛受伤的状况,郭艾伦说道。

而当被问到之后的比赛是否会因伤缺席时,郭艾伦表示:“现在还不清楚,毕竟昨天刚刚拉伤,得让队医帮我检查和治疗一下,我还不知道具体的状况。因为这是比较突发的状况,我自己对昨天的比赛也很遗憾。如果我要是身体没有拉伤,肯定会表现得更好一些,队伍在下半场也会表现更好。还是很遗憾,昨天睡觉也没睡得太好。”

在负于澳大利亚之后,中国男篮虽然已经无缘四强,但仍有两场排位赛要打。谈及这两场比赛中对于球队的期待,郭艾伦说:“这两场我们要打出自己的水平,要打出昨天比赛上半场的质量,因为下半场攻防两端的质量都有些下降。我们要向昨天比赛上半场看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