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保罗作用难以替代 但贝弗利能帮助快船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文/Jovan Buha ESPN撰稿人) 洛杉矶快船在今年夏天遭逢巨变,原球队主力控卫克里斯-保罗离队并加盟火箭,“空接之城”失去了他们的核心指挥官,不少人认为快船的成绩恐怕将在新赛季一落千丈。即便如此,但快船中锋小乔丹却不这么看。

小乔丹:保罗作用难以替代 但贝弗利能帮助快船

小乔丹:保罗无可替代

小乔丹承认,保罗的离开会让快船受到不小的影响,快船也很难找到能够完美替代保罗作用的球员,毕竟当一名联盟前5的控卫离开,这样的空缺并非容易弥补。但小乔丹坚信,新近加盟的帕特里克-贝弗利,以及塞尔维亚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仍然能够帮助快船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

“这些家伙将会很快地融入球队,他们各自有独特的风格,而且他们的能力也足以提升快船的实力,快船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这一切将变得很有趣。”小乔丹说道。

休赛期期间,快船同火箭进行了一次震惊联盟的交易,快船送出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换来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等球员。贝弗利这些年来一直都是火箭的首发控卫,他的性格坚韧,防守能力突出,靠着强悍的球风,贝弗利一直是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身边的好帮手。

上赛季,快船在西部首轮季后赛3:4不敌犹他爵士,再一次倒在了冲击总冠军的征途中。这些年来,快船虽然一直是西部劲旅,但他们始终无法更进一步,而保罗更是至今都无法触摸到西部决赛的地板,这甚至成为了一个众人拿来调侃他的玩笑。急于求变的保罗终于离开了快船,并在夏天转投火箭,与哈登联手。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保罗作用难以替代 但贝弗利能帮助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