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淘汰赛对阵:男篮战叙利亚 胜者对阵澳大利亚

淘汰赛对阵:男篮战叙利亚 胜者对阵澳大利亚

亚洲杯淘汰赛对阵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2017男篮亚洲杯1/4决赛资格赛率先结束两场,东道主黎巴嫩击败中国台北,韩国力擒日本,两队晋级八强。中国男篮将对阵A组第三叙利亚,比赛将于23:30进行,最后一场资格赛则由约旦战伊拉克。

改制后的亚洲杯赛制与往届亚锦赛有所不同,小组赛全部结束后,四个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八强,所有的小组第二和第三则需参加争夺1/4决赛名额的资格赛,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决出另外四个进入八强淘汰赛的名额。

按照赛程,战胜伊拉克获得B组第二的中国男篮,与大洋洲双雄澳大利亚、新西兰处于同一半区,中国男篮将在资格赛对阵A组第三叙利亚队。资格赛胜者进入八强,1/4决赛的对手将是夺冠大热门,D组第一澳大利亚队。

在已经结束的两场资格赛中,东道主黎巴嫩轻松击败中国台北晋级八强,接下来将面对伊朗。韩国凭借末节24-12的攻击波,力擒日本晋级,在1/4决赛对阵菲律宾。

1/4决赛资格赛赛程如下(均为北京时间):

8月14日 23:30 日本68-81韩国

8月15日 2:00 黎巴嫩90-77中国台北

8月15日 23:30 中国vs叙利亚

8月16日 2:00 约旦vs伊拉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