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伊战引千名菲律宾球迷观战 齐声为中国加油

中伊战引千名菲律宾球迷观战 齐声为中国加油

现场成中国队的主场

腾讯体育8月13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男篮蓝队在2017男篮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战中,以61-60逆转战胜伊拉克队,获得了两连胜。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到场观战的菲律宾球迷,竟然远远多于中国球迷,而菲律宾球迷则一边倒地为中国队加油。

按照赛事组委会的安排,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半开始,这也是今天最早的一场比赛。而在中国队的比赛之后,则是菲律宾对阵卡塔尔的小组赛。本届比赛的小组赛,买一张门票便可以观看一整天的比赛,因此很多早早来到现场的菲律宾球迷,便买票进入场内,开始看起了中国队和伊拉克队的比赛。

在黎巴嫩境内,菲律宾人的总人数已经超过了万余人,很多菲律宾人都在黎巴嫩当地的家庭当中做菲佣。此次菲律宾男篮战绩出色,小组赛取得两连胜,也吸引了当地越来越多的球迷前来观战。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前来现场的菲律宾球迷有数百人之众。而今天涌入球场的菲律宾球迷,目测总数甚至将近两千人。

虽然他们主队菲律宾队的比赛还未开始,但现场的菲律宾球迷也并没有闲着,他们整齐划一地为中国男篮加油。每当中国队完成成功的防守或者进球,菲律宾球迷当中总能够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最终中国男篮逆转战胜了伊拉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