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拉克归化猛将:遭大逆转因不冷静 最后慌了

伊拉克归化猛将:遭大逆转因不冷静 最后慌了

伊拉克归化球员加洛维

腾讯体育8月13日黎巴嫩讯(文/杜巩)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男篮蓝队在2017年亚洲杯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1-60险胜伊拉克,夺得小组第二名。伊拉克队美籍归化球员凯文-加洛维本场状态不佳,15投3中仅得9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加洛维表示球队的不冷静,是遭遇中国队逆转的根本原因。

本场比赛,伊拉克队在前三节始终保持领先,但面对末节中国队的反击攻势,伊拉克队最终没能将领先保持到最后。加洛维说:“球队没有从始至终都保持冷静。中国队一开始反击,我们就慌了。如果我们能一直保持冷静的话,至少我们还有赢球的机会。当然,罚球不中也是关键因素。”

在2016年亚洲男篮挑战赛中,中国国奥男篮曾爆冷不敌伊拉克,当时加洛维就在阵中。“我在2016年和中国队交过手。今年的这支中国队在球员方面和去年基本一样。中国队的教练、球员水平都很高。”

8月15日,获得B组第三名的伊拉克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资格赛中对阵A组的第二名,即伊朗与约旦之间的负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