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同曦两外援锁定 前骑士内线+74分强人加盟

曝同曦两外援锁定 前骑士内线+74分强人加盟

曝希克森加盟同曦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同曦男篮已经确定了2017-18赛季CBA联赛全部3名外援人选,他们在分别选择了JJ-希克森和多米尼克-琼斯为球队的大小外援,而此前有消息称他们将引进伊朗人巴赫拉米为亚洲外援。

曝同曦两外援锁定 前骑士内线+74分强人加盟

大卫皮克爆料

大卫-皮克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自由球员JJ-希克森和多米尼克-琼斯已经与同曦完成签约。”事实上,同曦男篮引进外援方面,此前已经有过不少传闻和少许官方报道,也都将引援结果指向了这两名外援,加之此前接触的伊朗锋线巴赫拉米作为亚洲外援,同曦已经确定了下个赛季三名外援的人选。

多米尼克-琼斯将成为同曦男篮下个赛季的进攻核心,现年28岁的他已经在CBA联赛连续征战4个赛季,分别效力与辽宁、吉林、山西和青岛,无论在哪支球队他都是一把“得分利器”,2015-16赛季他曾在山西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拿到CBA生涯单场最高的74分。上赛季琼斯一共为青岛出战38场比赛,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30.4分、8.3个篮板、6.2次助攻和1.6次抢断。不过,琼斯一直被外界诟病的是他的进攻效率和进攻选择,CBA生涯4个赛季琼斯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不足三成,这成为他帮助一支球队更进一步的隐患。

将与琼斯成为搭档的是前骑士内线JJ-希克森,他上赛季效力于福建男篮,也是他在CBA联赛征战的第一个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24.4分和13.4个篮板,称得上是联赛顶级的内线球员。但是JJ-希克森的问题在于,上个赛季他没能保证很高的出勤率,一共只为球队出战了27场比赛,如果继续因为伤病和家中事宜影响出场,他对于球队的帮助将受到限制。

同曦男篮上个赛季表现并不理想,只取得了8胜3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8位。休赛期,在内援运作方面,同曦动作不多,虽然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有着“台北勒布朗”之称的周仪翔,但是多年来在球队中担任控球核心的冯欣转投新疆,给阵容带来不小损失。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