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真核不服:末节崩盘莫名其妙 太不应该

卡塔尔真核不服:末节崩盘莫名其妙 太不应该

卡塔尔不敌中国

腾讯体育8月11日黎巴嫩讯(文/杜巩)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男篮蓝队迎来2017年男篮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二战,最终92-67战胜卡塔尔男篮,取得开赛首胜。卡塔尔主力控卫萨德出战 36 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及3次助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萨德表示了对球队第四节低迷状态的强烈不解,认为如此崩盘“莫名其妙”。

本场比赛前三节,卡塔尔队依靠三分线外不错的手感,始终将与中国队的分差控制在10分以内。但球队末节突然哑火,随之被中国队连续打成反击,最终大比分告负。萨德认为,球队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上半场我们还和中国队紧咬比分,第三节也仅仅落后9分,最终比分却差了25。我们在第四节莫名其妙崩盘,这种事情不常发生,的确太不应该了。”

尽管球队主将垂头丧气,但卡塔尔主教练卡拉夫仍然对球队满怀信心:“这是一支全新的国家队,球员大多年龄很小,但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让我非常欣喜。两天前与伊拉克队鏖战失利,今天又和中国队僵持了三节比赛。这支国家队接下来还要征战2019年世界杯预选赛,我看好他们的表现。”

接连输给伊拉克及中国男篮后,卡塔尔男篮将在北京时间8月13日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菲律宾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