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表现低于预期? 大韩:第一次打大赛有些不稳

表现低于预期? 大韩:第一次打大赛有些不稳

韩德君第一次征战国际大赛

腾讯体育8月11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男篮蓝队在2017男篮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以92-67战胜卡塔尔队,赢得了本次亚洲杯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蓝队中锋韩德君首发上场,在1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了7分和6个篮板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韩德君表示中国队高强度的全场紧逼,让对手的体能受到了严重的消耗。同时他认为,中国队需要尽快适应裁判的尺度。

“总体来说还可以,但毕竟是第一次打这种国际大赛,我自己还是有些不稳定,处理球有些不谨慎。全队发挥的挺好,防守端都能紧贴对手,执行了教练的要求。”在谈到全队的整体发挥时,韩德君说道。

上一场比赛,中国队多名球员都受到了犯规的困扰。在韩德君看来,这也是中国队必须要适应的地方,“我们之前的热身赛打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对抗很强,来到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有点不适应,出现很多犯规,打完之后,我们一起总结了出现的问题,尽快适应这种尺度。”韩德君表示。

本场对阵卡塔尔,中国队在前三节和对手陷入了鏖战,比分一度非常焦灼。到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也仅仅领先对手9分。但在第四节,中国队凭借一波进攻高潮,很快杀死了比赛的悬念。“我们队伍比较年轻,体能上有优势,全场都在进行全场紧逼,下半场对手体能消耗过大,命中率下降。”谈及末节爆发的原因,韩德君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