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MVP:杜少压詹皇当选 哈登第4韦少第6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ESPN网站) 上赛季,韦少打出史诗级的场均三双,荣膺常规赛MVP。而即将到来的2017-18赛季,谁将是新的MVP得主呢?ESPN前瞻小组对此进行了投票,结果杜兰特力压詹姆斯高居第1,哈登、韦少和库里则分列第4、第6和第7。

ESPN预测MVP:杜少压詹皇当选 哈登第4韦少第6

1、杜兰特(勇士

在投票中,第一选票价值5分,第二和第三选票分别为3分和1分。杜兰特获得了17张第一选票,总分值达到了116分。

在今年夏天,杜兰特获得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后,降薪和勇士续约。现在,杜兰特将以常规赛MVP头号热门的身份,去迎接2017-18赛季。事实上,在上赛季,如果不是伤病,杜兰特会是常规赛MVP的强有力人选,他每48分钟胜利贡献值联盟第1,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有效率的投篮命中率,还有NBA顶级的防守表现。杜兰特或许是这个星球上最强得分手,但同时他也是勇士队中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最好的球员,比最佳防守球员格林做得还要出色。

2、詹姆斯(骑士

詹姆斯获得了9张第一选票,总分值为88分。上赛季,詹姆斯连续8年进入MVP评选前三的纪录遭到终结,只比魔术师保持的纪录少了一年。詹姆斯即将迎来生涯第15个赛季,但他的状态丝毫没有下滑的迹象,他上赛季真实正负值联盟第1,并成为了史上首位在总决赛系列赛中打出场均三双的球员。

如果骑士最终交易走欧文,这会进一步增大詹姆斯获得常规赛MVP的概率。上赛季,在詹姆斯上场而欧文下场休息的情况下,骑士的净胜分表现相当于一支51胜的球队。

3、莱昂纳德马刺

莱昂纳德跟詹姆斯一样,也获得了9张第一选票,他的总分值为58分。莱昂纳德是唯一一位在过去两个赛季的MVP评选中都进入前三的球员。随着在2016-17赛季提升了自己的进攻表现,莱昂纳德可能是当今联盟攻防综合能力最强的球员。

根据数据预测,马刺下赛季预计能赢下53场,在强队如林的西部排名第3。如果是这样,莱昂纳德将会获得非常多的支持,毕竟他是队中唯一的超级巨星,而勇士、雷霆火箭,都有多个巨头球员。

4、哈登(火箭)

哈登获得5张第一选票,总分值为48分。哈登上赛季改打控球后卫,并成为联盟助攻王,场均得分和篮板也创下生涯新高。随着保罗加盟,哈登基础数据统计可能会受到影响,他想要保持自己的MVP竞争力,只能去提升自己的效率,率领球队获得更好的战绩。

保罗的到来将减轻哈登的进攻压力,他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哈登仍然是一个评分为负的防守球员,上赛季联盟真实正负值最好的50名球员中,哈登的防守真实正负值排在倒数第一。

5、字母哥雄鹿

字母哥获得两张第一选票,总分为29分。上赛季,字母哥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全部领衔球队,他就像是《权力的游戏》中的龙,是所有人都没有见过的大杀器。根据ESPN数据预测,雄鹿新赛季将排在东部第4,如果他们能取得更好的名次,那字母哥有机会将MVP奖杯带回到密尔沃基。

6、韦少(雷霆)

韦少只得到了1张第一选票,总得分为20分。刚刚获得MVP的三双先生,不经意间即将进入生涯的第10个赛季。乔治加盟雷霆将会为韦少分担进攻端的压力,这意味着他可能不会再有上赛季那样创纪录的球权使用率。

韦少当然会想要卫冕常规赛MVP,但在2017-18赛季,他恐怕无法如愿。上赛季,韦少42.5%的投篮命中率,在所有MVP球员当中,排名倒数第3。

7、库里(勇士)

库里获得1张第一选票,总分值为19分。库里在上赛季总决赛中的表现或许会为他争夺新赛季MVP埋下伏笔。当所有人注意力都放在杜兰特与詹姆斯对决上的时候,库里打出了总决赛史上最具统治力的表现之一,场均26.8分9.4助攻和8篮板,有3场比赛至少送出25分和10助攻,这样的壮举只有乔丹曾在总决赛舞台上打出来过。

两个月后的MVP预测中,所有人又都在关注杜兰特和詹姆斯,库里这次还能脱颖而出吗?

其他获得选票的球员还有:保罗(9分,火箭)、巴特勒(3分,森林狼)、沃尔(3分,奇才)、浓眉哥(2分,鹈鹕)和小托马斯(1分,凯尔特人)。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预测MVP:杜少压詹皇当选 哈登第4韦少第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