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格大师赛分组揭晓 诺维萨德重返世界第一

布拉格大师赛分组揭晓 诺维萨德重返世界第一

布拉格大师赛小组分组揭晓

两届FIBA3X3大师赛冠军诺维萨德在宇都宫大师赛夺冠后重返世界第一。布拉格大师赛小组赛分组情况揭晓后,重新成为头号种子的诺维萨德将面临洪波莱茨和萨格勒布的挑战。本站比赛将于8月5日至6日举行。

重新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并没有耗费诺维萨德多少时间。在刚刚获得宇都宫大师赛冠军后,他们来到布拉格,2013和2014年他们曾在这里连续两年夺冠。

不过,过去两年,他们在这里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2015年他们在八强赛中输给巴黎,去年又在半决赛中败给卢布尔雅那。

好消息是他们去年曾在小组赛击败过洪波莱茨。小组赛的另外一个对手萨格勒布则换了一个全新的面貌,他们已经有4年时间没有出现在大师赛的舞台上。

宇都宫大师赛上卢布尔雅那没能取得好成绩,而且在布拉格托莫·卡基奇依然无法参赛。这名萨斯卡通大师赛MVP依然没能从背伤中痊愈。不过这一次他们不会再只有3人出战,他们找回了曾对代表该队征战本赛季早些时候机场挑战赛的泽利米尔·扎格拉克。

另外,他们的小组赛对手都是自己的手下败将。去年在布拉格,他们先是在一场小组赛生死战中力克维特兹,随后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奥斯特拉瓦。

关于卢布尔雅那还有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去年的布拉格大师赛是他们第一次赢得大师赛分站冠军(虽然2013年他们曾赢得年度冠军,但是却没能赢下任何一站分站赛)。

C组中,最受瞩目的当属萨斯卡通。作为世界排名第四的队伍,他们去年曾在这里获得亚军。不过他们的两个对手也都不是弱旅,而且都曾在捷克首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2015年,擅长突破的德拉根·布耶利卡带领贝尔格莱德杀进半决赛。同一年,科沃布热格则获得布拉格大师赛亚军,并且获得进军大师赛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最后,在宇都宫大师赛上表现不佳的泽蒙希望能在这里找回自己的状态,他们在日本输给乌拉巴托后止步八强。

但是他们的对手并不好对付,其中就包括“现金落袋”迈克尔·希克斯率领的克拉科夫。D组的另外一支是来自希腊的雅典。

本次赛事将于当地时间周六(5日)下午4点开始,第二天决赛日的比赛则会于周日(6日)下午3:15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